close

 


 


 



 


禮來居。手打烏龍麵


電話:04-24633592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鄰台糖停車場)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


不好意思  因為店家的光線實在是太太太昏暗了  又怕開閃燈會影響到客人


所以 只好找一個我覺得還OK的光線勉強的拍了這些PHOTO


如果看的不舒服  敬請見諒啊


-----------------------------------------------------------------------------------------------------------------------------------------


說到這間餐廳我早在約2年前就有耳聞  且離我們家超近的


有一次開車專程去找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因為福林路還滿短的


當時  心想  該不會是結束營業了吧  SO就不了了知.....


 


沒想到前陣子在中港路加完油右轉福林路回家的路上


我 看到它了  我找了2年的它--禮來居


 


說實在  店家也太低調了  地點又太昏暗了  難怪當時我繞了好久卻看不到它


 


 


店家的點餐方式有分套餐單點


單點的部份就是把MENU SHOW的價錢扣掉110元即為單點的價位




 




 


 


套餐的部分有:開胃前菜、風味小品、主食、手作甜品、飲料




 


 


它們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不過空間滿大的




 


 


 


今天點了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


 


手打咖哩烏龍湯麵  NT:190(單點)




 


 


老實說  麵條本身不是很Q的那一種  跟我先前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湯底的部份如果不加咖哩是還OK  加上咖哩後卻是過鹹  有點難以接受


不知道店家自己知不知道這個缺失  其實我本身的飲食是很清淡


但請吃了一口  他也覺得確實是過鹹


所以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好




 


 


風味小品:金皇豆腐


這個豆腐就不錯吃了  尤其是那個台式泡菜  好喜歡喔


脆  又加上甜度酸度都適中  所以很滿意


店家也有外賣泡菜  如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




 


 


招牌狐狸烏龍湯麵  NT:260(套餐)


在日本,有狐(KITUNE)愛吃豆皮一說,而日本人也常以豆皮來供奉祭拜狐,


日本烏龍麵店習慣將豆皮放在烏龍麵中食用,稱【KITUNE UDONE】禮來居將它直譯為


『狐狸烏龍麵』!


 


說實在  如果不是看到店家的解釋  乍看下我會以為它是蛋皮


這個豆皮  還不錯吃  很有韌性  有手作的味道




 


 


飯後的甜品及飲料


這樣的一碗麵其實吃的很飽  所以飲料我們根本沒喝完


而且......


它們的飲料都太水了  不喜歡內


不過炙烤布丁  就很好吃了  不會過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