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鍋貼(水湳市場內)


電話:0911-144801   0987-108303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369號


營業時間:PM02:00~到售完  公休:星期四


-------------------------------------------------------------------------------------------------------------


寫BLOG我習慣將所到之處  所見之地  拍攝下來


一方面方便日後回顧整個場景


一方面提供給有機會看到我BLOG的朋友整個環境呈現







 


所以


小六鍋貼  也許沒有所謂的裝潢  也許沒有所謂的門面


但  它卻有無比美味的美食


 



 


因此  如果你是習慣吃"裝璜"的朋友  就不建議囉


 



 


今天來不及帶相機  還好有WINN的愛鳳擋一擋


效果也不錯啊


 


今天拿起愛鳳走走拍拍時  老闆很好  還跟我說什麼時間點拍鍋貼最好


請我再等一分鐘  待鍋貼起鍋前拍是最好的


真的感恩


都不會像有一些店家不給拍作業區  還會趕人勒




 


 


確實這樣拍起來效果更加分




 




 


 


等著下鍋的鍋貼  就像元寶一樣




 








 


 


店家的醬料  簡單不囉唆  就兩種


辣醬油  醬油膏


不過不加醬也很OK喔




 


 


鍋貼10入  NT:60




 


 


有酥酥的麵衣耶


這是我吃過最酥的




 




 


 


每一個都有湯汁




 


 


酸辣湯  NT:30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只有鍋貼和酸辣湯


這個酸辣湯是帶有柴魚味的湯底  不過不是很濃的那種


所以  還可以接受  而且料卻給的很豐富  又很鮮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