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咖啡


電話:04-23629668


住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五巷11號


-----------------------------------------------------------------------------------------------------------------------------------------




 


這裡  也是我每天上班會經過的地方


前陣子看到在裝修時就很期待會是怎樣的店面


掛上招牌後  讓我真是滿心歡喜啊


 


因為 大墩店豆子咖啡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已將近一年之久


但  一直未到訪


 


沒想到  它現在離我那麼近啊  太開心了


 


趁試賣期間  人潮可能比較不會那麼多  快快來去




 


 


招牌店兔  好可愛




 


提醒各位喔


這裡的餐點跟大墩店不太一樣喔




 




 




 




 




 


我很愛的裝潢




 


好愛這面牆面




 


兩間的大店面  合成一間  很寬敞




 




 


 


到處都是兔子唷




 


 




 


店家用這麼可愛的佈置當桌號  看了都好想帶回家溜




 


 


卡啦雞腿堡




我們當天點錯了  這是有雙層的雞腿排


所以  如果是女生來吃  請記得點單片的雞腿堡會比較恰當


 


雞腿很好吃  很嫩  還有附薯條  所以 吃的超飽


 


 


招牌兔起司牛肉堡  NT:189




這個招牌堡一上桌真是嚇到我了  GOD  怎麼那麼大啦


 


 


因為沒辦法一口吃  我只好把它拆開來了


裡面有生洋蔥  青椒  黃芥末  跟店家特製的醬汁


搭配上軟嫩的牛肉  超好吃的啦  建議  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湯汁都流光了


一樣  有附薯條




 


 


美式熱咖啡  NT:70


咖啡的水準不錯喔




 


 


這是隔幾天又跟Winn去享用的午餐


就把它統籌一起囉


 


白酒鮮蛤蠣  NT:180




這裡的白酒蛤蠣做法跟一般店家不太一樣


我比較愛她們的烹調方式


 


是比較吃的到白酒香的義大利麵  跟一般使用過多的鮮奶油烹調方式不同


蛤蠣很大很Q  配上一點九層塔香  絕配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太多鮮奶油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試上她們的白酒蛤蠣  超好吃





 


 


明太子奶油雞肉麵  NT:190



 


比起這道  我比較愛蛤蠣麵


以下純屬個人看法


 


因為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是半成品的東西


所以 一上桌看到店家使用的是雞柳條當成這道菜的主角


有點  嚇到 


原以為可能是會用新鮮的雞柳  所以  我個人不大能接受啦


 


但調味的部份還不錯喔  如果很愛雞柳的人就會很喜歡




這裡  以後會是我的最佳聚集地


我愛她們的空間勝過任何餐點  哈哈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