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比亞咖啡


電話:04-2258-9822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42號


---------------------------------------------------------------------------------------------------------------------------------------






說到這個斯比亞咖啡


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


也來過幾次


 


今天的服務讓人最不開心


 




 




 


 


今日濃湯  NT:120(附麵包)




 


這個是阿母點的


我討厭南瓜  所以 不知味道如何啊?!




 


 


時蔬蕈菇手作三明治  NT:150




 


 


這個口味算是安全過關  就是不會讓人驚艷的那種  還OK


到是這個薯泥我還滿喜歡的  清爽  不會有過多的美奶滋充斥




 


 


橙香玫瑰花茶  NT:150




 


 


 


摩卡奇諾  NT:120


不知是當天被安排做外面還是....


總覺得咖啡不熱  沒有什麼香味




提到被安排在外面  我就來聊一下當天的情形


 


因為當天我們有帶狗狗  所以被安排坐外面  


好  這算是可以接受  因為畢竟店家有先告知


 


因為前幾次來也都是坐外面  我們一樣點完餐  待餐來  用餐



今天不一樣  點完餐後我們跟店家再借了MENU來看


不一會ㄦ  店家就來詢問:是否有須加點?  回答:NO!


 


店家就把MENU收走了


 


收走後不到一分鐘吧 店家就來了:請問可以先結帳嗎?


 


心想  怎麼跟之前來的幾次不一樣


我們連餐都還沒用完  甚至用不到一半  就來催收錢  整個給人感覺很差


所以WINN就問她啦:請問為什麼要先收錢?之前好像沒有!


店家說:因為之前有客人可能用完餐忘記了就沒付到錢!


因為"之前"的客人  所以也不怕得罪到"現在"的客人



 


 


鮪魚蔬菜鬆餅  NT:130





 


這個鬆餅烤的我不喜歡  有點過軟


鮪魚也是少的可憐  說是蔬菜  其實是生菜沙拉冒充


 


因為之前也曾經做過咖啡廳  所以烤鬆餅的技術  我想需要再加強


而且還讓我們等很久勒




 


總之  這樣的店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C/P值達不到平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