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Yestoday


電話:04-2652-4615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營業時間:07:30~22:00  週四:07:30~14:00


早午餐供應時間:07:30~14:00


-----------------------------------------------------------------------------------------------------------------------------------------


知道這裡其實很久了  都一直找不到時間來


因為要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而且又不能帶狗  實在很麻煩




 


今天特地找了午休時間自己來享受一下


它們沒有招牌  很容易錯過說  是說它們也太低調了吧




 




 




 


 


我喜歡這個空間  今天就選擇它囉




 


 


空間還滿明亮的  我喜歡




 




 


 


店家也有賣日月老茶廠的紅茶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啊


日月茶廠的紅茶真的好香啊




 


 


可惜的一點是沒賣茶包式的  我比較適合茶包式的




 


 


喜歡慵懶的感覺嗎 




 


 


或喜歡書報區




 


 


雞肉野菜  巧巴達麵包套餐  NT:148




 


 


有附生菜沙拉  這個生菜沙拉OK  很安全的醬汁




 


 


有我喜歡的炒蛋  嫩嫩的好吃  




 


 


這個雞肉野菜  就很像我們在吃熱沙拉的感覺


不過建議要趁熱吃  冷了之後麵包好硬喔




 


 


哇  再來杯熱咖啡  真滿足




 


 


很鄉村的擺設




 


 


店家自行烘焙的的餅乾  可以選擇送朋友的小禮物  可愛又大方




-----------------------------------------------------------------------------------------------------------------------------------------


意外小插曲:


如果上班時間外出用餐我大部分都喜歡非常非常安靜的空間


今天一到yestoday時  心想:沒什麼客人耶!  我可以安靜的用餐囉!


 


結果  坐定位沒多久  陸續進門一些東海的大學生


那  妳也知道  大學生嘛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當下  六條線都出來了


 


這時心想沒關係  拿起我的iPod  跟那些雞仔們拼了


 


插好耳機  塞到耳朵  哈哈哈


沒電  當下真的很想殺忍  好瞎

arrow
arrow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