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第一波:



 


假日休息  一天的開始大約都是在10:00~11:00


自從中科有了我的好朋友-星巴克  真是一大優勢


 


所以 


今天的開始就從星巴克開始


 


星巴克早餐  NT:140


 


今天我們選了兩種套餐


 


 


這個薯泥清爽又好吃




 


 


老實說  對食物我不太會有太大的改變


針對這個軟式麵包  一開始根本無法對它產生多大的興趣


 


直到有一次  阿母吃過後跟我說:妳素素看粉好粗!


當下我還帶著不屑的態度品嚐一口


沒想到  這一發不可收拾


哇~~真的好好粗內


 


就因那一次  我跟它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啊!話題扯遠啦!


反正  真的很軟很好粗啦!




 


-----------------------------------------------------------------------------------------------------------------------------------------


美食第二波:


吃完了早午餐 跟一路台中市趴趴走


到了下午跟到中科解決我們的"午餐"


 


最近因為感冒  又加上"情緒不佳"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在台中照顧我+開導


雖然他的安慰對我一點都起不了作用 


但也因為他這個禮拜的表現讓我起了想婚的念頭


可惜  待身體回復正常後這個念頭又消失了


所以  ..............再緩緩吧!


 


BUT  不管怎麼樣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你對我  真的是有求必應  幾乎是事事配合著我  真的很感謝你


奇怪  今天怎麼一直扯開主題  拉回拉回


其實我的重點只是想表達:這些地方都是應我的要求啦!哈哈!




 


中壢牛肉麵也在中科紐約101上


很好找




 


 


有看到這一排的滷味嗎


當初經過時我就是被這一排滷味吸引的啦  那時就跟:下次帶我來


而且店家把它排的很的整齊  再加上一些配色  讓人每樣都想夾一點




 


 


作業區




 


 


小菜也有很清楚的價目表提供  不會讓人夾的怕怕的


現在啊!有很多店家都嘛不提供價目表  客人也不好意思問每一樣都問價錢啊


所以多半都是迷迷糊糊的付了錢 




 


 


圖片PO上後發現寶貝有看鏡頭耶! 




 


 


古色古香的風格   我喜歡




 


 


醬料區




 


這個酸菜不錯喔








可以加湯加麵耶










還有簑衣









牛肉湯餃  NT:65









自己夾的小菜


雖然店家的小菜很多樣化  不過還是保持我們的固定班底  哈哈









清湯手工麵  NT:55


這碗湯麵上桌時真的有嚇到我


天啊!未免也太大碗了吧!   老實說這女生來吃一定吃不完  還附一顆滷蛋


其餘滿滿的都是麵內





------------------------------------------------------------------------------------------------------------------------------------------


美食第三波:


雖然午餐吃的很撐  但胃還是有甜點的位置


今天到新光地下室逛街發現新大陸內




它的櫃位不大  是跟薔薇派在一起的櫃位









有先試吃了一下覺得不錯  就帶了兩條回家







尤其是BANANA口味  真的好好粗喔


又香又濃


真的真的建議喜歡香蕉味的朋友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


保證妳滿意  如果不滿意可以找我退費


不過有一個條件:要拿CAKE來跟我換








而且妳看重量  一條將近600公克耶


真的是很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