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泰式小吃


電話:04-2350906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1:30


-----------------------------------------------------------------------------------------------------------------------------------------


會知道這裡是經由髮型店的老板娘介紹的


來了2次都碰壁


今天  終於讓我們吃到了




 

這個貌似熱炒99的小店


看似不起眼  一進門可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看 這滿滿的客滿人潮


一進門  我跟真的嚇了一跳  心想  這是什麼情形啊??!!



 


 


它們的餐點真的多到讓妳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吃  如果看黑白MENU不過癮  店家牆面上還有彩色圖片版提供參考


真是太人性化了




 


 


開放式的大廚房




 


 


海鮮炒飯  NT:120




這個炒飯一端上桌  濃濃醬油香撲鼻  真的好香啊


我覺得炒飯的重點就是那端上桌的一瞬間  如果讓人味覺有享受到  那麼這盤炒飯一定就有80分起跳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  連也說好粗喔  還有最愛的蝦仁.花枝們


 


 


 


蝦醬空心菜  NT:80




其實這盤空心菜的價位  我覺得有點點高


而且我也搞不清楚它到底有沒有加蝦醬  問了一個泰籍店員  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所以  我們又迷迷糊糊吃了這盤不知是加蠔油還是蝦醬的空心菜  不過很好吃到是真的


 


 


炸豆腐  NT:80




這道就很佩服師傅的炸工了  完全不油 


豆腐裡面又很嫩  淋上泰式醬  帶點酸度  好吃


 


 


涼拌綜合(小)  NT:180




 


 


這個也好好粗啊  有大大的蝦仁.花枝.冬粉.絞肉.洋蔥...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涼拌冬粉  冬粉還帶點Q度  我想如果只點個涼拌冬粉當主食一定也很棒吧!


這道  必點  不過有一點小辣就是了





 


 


 


椰汁雞湯(小)  NT:180




其實原本是很想點酸辣蝦湯的  但礙於感冒味覺敏感


只好選擇雞湯


 


不過這道也好好喝  好濃郁的湯頭


不過唯一有一個敗筆  雞肉好老  可能是因為是雞胸的部位吧


但撇開雞肉不說  這個湯底讚啦  又不會過辣




整體而言  這裡我一定會再來的啦  因為還有好多等著我去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