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西屯中科門市)


電話:(04)2461-74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79號


----------------------------------------------------------------------------------------------------------------------------------------


 


YA  中科終於開了星巴克  離我越來越近了


前幾天路過看到中科最近有點變動  妳們看清一色都是黑色的招牌  看了真舒服


而且它是於2010.12.29新開幕  真的很新吧  想必會為這裡再帶動另一波的人潮






 


其實這附近已經有3家的星巴克了


1.中港路接近安和路口


2.澄清門市


3.中科友達門市(假日休息)


撇開友達門市不說  其餘兩家  對我來說  停車不是方便 所以我很少去


反而比較常去公益門市


 


所以最近西屯門市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優勢


反正離現在住的地方近  即使騎摩托車也很方便




 


 


今天來的時間太晚  早餐時間已過


是說  來星巴克拿西雅圖的杯子會很瞎嗎





 


 


這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波菜薯泥堡


我想這個銷售量一定也很不錯吧  從沒看它下架過


真的很好粗ㄋㄟ  我喜歡波菜  我喜歡薯泥




 


 


妳看  還有會拉絲的起士  我愛


其實之前還有一個很喜歡的鹹司康  但據店員表示因銷售不好所以停止生生產了


真的好可惜喔  我覺得很好粗啊




 


 


點的  南瓜泥三明治




 


 


好喜歡它們的包裝




 


 


牛肉可頌  啊不是說不粗牛


表裡不一




 


 


WINN 點的鹹派



 


 


  好喜歡這張的你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好  尤其是採光


我跟WINN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一進門整個視野都很放大  又加上它是挑高的空間  整個很舒服




 


 


桌與桌的距離也不會很緊密


不像勤美的空間  人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