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sky


電話:04-2251-8036


住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台中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Last order 21: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0:30~22:00(Last order 21:00)


----------------------------------------------------------------------------------------------------------------------------------------


今天  託大遠白的福  從Dazzling在台中開幕以來  第一次看到沒排隊的人潮


一來就有位置了  而且寶貝也可以進去內  不過要坐戶外區




 


 


它們的點餐方式是: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右下角藍色這一區的是點麵加價  即可點一杯飲料


所以  如果是精打細算的朋友  或是像我不喜歡喝飲料的人  就可以以加購的方式點飲料囉




 




 




 


 


冰釀蜂蜜蘋果茶  NT:50(加購價)




這杯蘋果茶  幾乎每人桌上都會有耶


但  我個人比較不愛喝飲料  所以 這飲料  我就不任意回應了


 


 


 


青醬奶油雞腿麵  NT:220




其實  以這樣的份量  價位來說  算是高了一點點


不過  一入口  哇  爆好吃的  就不會在意價錢了


 


很濃的醬汁  雞腿肉也超好吃的  皮也超脆香的


好好吃喔  寫著寫著又餓了


 


而且  冷掉也很好吃內




 


 


經典蜜糖吐司  NT:200




 


正上方那片店家說是白巧克力  是可以食用的


不過  我咬了一口  就沒吃了 


也不知是我個人太敏感  還是......   總覺得有一股濃濃的化學味 


所以 就沒吃了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朋友  建議可以請店家幫忙服務


 


 


先將其中一面吐司邊切開




 


掀開當墊底  將冰淇淋取下




 


取出吐司條  抹上一層卡式達餡 



 


再一層冰淇淋





 


OK  馬上食用




 


冰淇淋都流下來了




 


吃完後  我覺得  吐司邊來的口感差了點


也不知是天氣冷的關係  或是麵包體本身的問題


總覺得  吐司  乾硬了些


 


不過還好  有點飲料


 


 


綜合黑咖啡  NT:110


 


這咖啡好喝  比較偏炭焙香  濃了些


 


 


 


店家的Order夾  好高級喔  是皮的內




 


今天消費  報告完畢




這裡  非常推薦大家最近趕快來  因為託大遠白新開幕  最近人潮幾乎都會到大遠百朝聖


所以 現在來  不會排太久的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