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饕之鄉


電話:04-24739267


住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3號


-----------------------------------------------------------------------------------------------------------------------------------------


 


我想  如果知道向上路布袋蚵  應該不會錯過饕之鄉吧




 


前些日子到過這裡  幫朋友外帶東西  被它滿滿的人潮嚇到


跟玲瑯滿目的小菜吸引著


今天  特地跟跑一趟




 


看  超多小菜的啦 


我  是一個愛小菜超過主食的人


所以  這樣的小菜  我好愛啊


 


全部都各來一盤好了


 




 


 


今天拿了這四樣  都在水平之上


其中只有筍子比較油啦




 


 


招牌   


福州乾麵  NT:40




乾麵一上桌  哇  好特別  不是用一般的肉燥  是用醃過的肉絲內


好特別  第一次見到的料理手法


 


 


 


招牌


牛肉麵  NT:80




 


現在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對啊   你當天為什麼點牛肉麵勒


不是說  牛肉要少吃的嗎


牛肉店家煮的非常軟爛  但外觀保持的很完整  真的很厲害


不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帶點嚼勁的口感  這  因人而異囉


 


 


招牌


紅油抄手  NT:30



這道抄手  幾乎是人人桌上都有一盤


這是我的新嘗試 


 


 


上桌後  建議先拌勻  因為抄手很容易乾的


其實  店家本身的調味不會很辣  如果喜歡吃很辣的朋友  店家有提供麻辣醬


可以自行添加


這道抄手  還滿合我胃口的耶


很香  帶點醋的味道  濃濃的白芝麻香 好好吃喔




 


 


人氣蔥油餅  NT:30




這蔥油餅  水平中等 


本身是什麼鹹味的  所以可以因個人喜好調配沾醬  會比較好吃


 


這裡  還有好多東西想嘗試  下次  再來上一趟為大伙嚐鮮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