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食庫


電話:04-2475-58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


營業時間:如下圖


-----------------------------------------------------------------------------------------------------------------------------------------


 



 


 


最近真的是沒有時間整理食記  這趟食記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不過  我會努力分享當天吃到的心得啦


 




 


店  會開在這裡  老實說  有點驚訝耶


如果不是上網爬文看到的  我想  我不可能會經過這裡


 


位於一棟住宅大樓的一樓店面區


這裡環境很清幽  好棒啊


 





 


 


MENU




 




 




 




 




 




 


 


 


點餐加95元一樣升級有湯跟甜點


不過  我們今天沒升級




 


 


 


廚師


他們的MENU有清楚的介紹店面及人員的相關資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跑一趟


 




 


 


 


今天  跟我親愛的阿姐來趟久違的約會




 


 


 


開放式的廚房




 


 


 


炭烤章魚海鮮總匯  NT:360




 


今天沒來  終於可以吃海鮮了  YA


 


 


平均每一片都吃到章魚  是以青醬及蕃茄醬當醬汁


餅皮來說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有點類似台式法國麵包的程度


醬樣的餅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我個人認為  如果是牙口不好的朋友  要小心喔


 


餡料來說  滿香滿好吃的  不會過鹹  很安全




 


 


副餐


蒜味迷迭香烤雞翅搭馬鈴薯南瓜  NT:280




 


有6隻小雞翅


 


 


這道呢  嗯  我跟阿姐都認為   沒有很入味耶   醃漬的感覺  很表面


裡面的雞肉  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   需要加強


 


搭上馬鈴薯跟南瓜  好像也沒有很搭   我想  可能是味道的關係吧


 




 




 


 


 


原味拿鐵   NT:120




 


 


 


抹茶拿鐵   NT:130




 


今天我不喝咖啡  改喝抹茶   好香好濃的奶泡


搭上淡淡的米香  好好喝喔


 




 


今天跟阿姐來趟久違的兩人約會  吃的好飽  聊了好多


下次要來試試她們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今天好開心啊  客倌喜歡嗎  記得來上一趟


這裡的空間非常舒適又好聊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