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就出門了  回到台中時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就在附近找了家餐廳吃晚餐


 


中科101  非假日時人潮並不多  畢竟這裡的價位普遍來說還是屬於中高價位


所以人潮都會在假日時湧出  假日的夜晚也比較熱鬧些


 


這是第二次來到泰妃苑用餐  不知是味道變了還是我的味覺挑剔了  總之不是那麼好吃了


 


泰妃苑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號之46


電話:04-24615937


----------------------------------------------------------------------------------------------------------------------------------------

餐廳有提供單點及組合餐


如果像我們這樣是家庭式的就可以點組合餐會比較划算


今天我們是點4人招牌組合餐  NT:1380





 


中科101的店面都不是很大  相對的裡面的空間也都來的小一些 


 




 




 


這樣的器具是每一家泰式料理都會出現的餐具


 


裝泰國米飯的飯鍋


 


今天的4人組合餐有5菜一湯及一份甜點


比起瓦城的泰式料理老實說我不覺得這裡的餐點有什麼出色的


就只是一般的口味


而且魚還有土味呢  雖然味道不是很重  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有土味的魚


 


這道月亮蝦餅  視覺上的效果比味覺上的效果來的大


老實說  我覺得不是很真材實料


不知爲什麼  我總覺得第一次來時不是這樣的感受啊


是不是真的換廚師了呢?



 


不過這個打拋豬肉就還不錯吃  超級下飯的  味道適中  不會過鹹


有了這道可以吃兩碗白飯呢


 


這是泰式的甜點摩摩喳喳  不過還是瓦城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