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ELS’N BEANS


電話:04-2258-235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對面附設大型停車場)


-----------------------------------------------------------------------------------------------------------------------------------------


 


BAGELS’N BEANS是第二次來了


這次是為了帶弟弟來吃他門家的班迪尼克蛋&蛋捲  因為弟弟想開發新的產品


 


 


這個雞腿堡第一次來就點過了  是一個很安全的堡  醬很好吃  雞腿很嫩


貝果可以自由搭配  如果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建議你選擇原味的貝果  超Q的啦


但這次我幫選擇五榖的做搭配  也不錯吃  口感上來講會稍微軟一些


炭烤雞腿堡  NT:150(附一杯飲料)



 


 


每個點餐的都會附上一小盤的薯塊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濕軟的馬鈴薯


所以這個配菜我個人覺得還好 哈哈


辣鮪魚起士堡  NT:150(附一杯飲料)


 


 


這個蛋捲套餐吃起來會比堡來的飽一些  所以不建議是小鳥胃的朋友們


蔬菜起士蛋捲  NT:160(附一杯飲料)


 


 


這是蛋捲的切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這樣的蛋捲  可能是之前去別的地方吃嚇到了


而且今天的蛋捲對我來說是不及格的  起士絲分部的很不均勻  味道也超級淡的 


是不是忘記加鹽了?  我想如過可以淋上一點番茄醬可能會提一點味道吧


配菜來講是不錯啦  只是鹹淡方面可能有問題






 


 


 


說到這個抹茶貝果  真的要大推一下  稍稍烤過的貝果真的好好吃喔


沒甚麼味道的貝果 配上甜甜的紅豆沙  我只能說是絕配


尤其我本身就喜歡抹茶與紅豆  所以此款貝果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