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林園洋菓子


電話:04-2569-2798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附小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 假日:早上9:00至晚上8:00



 


 


今天吃完早午餐後到TIGER CITY逛逛買買衣服  因天空不作美也不能到戶外去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到了大雅鄉的洋菓子店喝下午茶去囉




 


 


它的所在地非常好找  往中清路上一直走看到小林煎餅  的隔壁就是了


富林園前面有一大片草皮  可惜今天下雨  要不然坐在外面一定很舒服


 


 


富林園的建築我想很多夢幻型的女孩們一定很喜歡 


 一棟歐式的建築  在這麼平凡的路上  真的立刻有了它的貴氣在


 


 


裡面的空間是挑高的方式呈現  不會給人有壓迫感 


 




 




 


 


裡面除了用餐區另外也有販賣部


 




 


 


好可愛的擺設吧


 


 


雖說當天是梅雨季節下雨天  不過人卻是超多的呢


 


 


很漂亮的容器裡面裝著可口的小點心等著把它帶走


 


 


看起來很好吃吧


 




 


 


進到裡面看的的很像是一個大型的廚房


 


 


一大片L型的吧檯  工作人員穿著即具日式風的制服  我想  工作起來一定很開心吧


 


 


點完餐服務員會給一張號碼牌  上桌等囉


 




 


 


來這裡別想吃鹹食喔  因為這裡只有甜點  咖啡  飲料


說到這個甜點  下面右下角的鳳梨派  真的大推  下次我一定要去買一個回來吃


真的好好吃  不會太甜  軟軟綿綿的  真的好好吃


當天我只吃了一口  在我不注意之下全給我吃光了  好心疼啊


所以我一定會為了鳳梨派再來一次的


 


 


這個好像叫雙層起士吧  我建議喜歡吃起士蛋糕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絕對有別你以往吃到的口感  味覺


吃下的第一口  嚇了一跳  怎麼有那麼軟那麼綿的起士蛋糕  從未吃過的口感


超軟的起士蛋糕  也超級好吃的


哇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