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令我唸唸不忘啊


所以今天未了要幫Winn消消火  就帶她來吃會噴火的泰式料理


今天點的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  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參考第一回合的食記


【台中】擁有不可思議的人潮~~聯合泰式小吃


 


 


餐廳禮拜二~禮拜五好像中午會以自助餐的方式供應  喜歡多樣化的朋友可以挑這個時間來


風評聽說不錯內




 


 




 


 


雞肉炒河粉  NT:80(也可搭配牛肉、豬肉)




這個炒河粉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是細細長長的跟豆芽菜很像


剛入口味道覺得甜甜的  仔細再吃 居然有加花生粉耶


好好粗喔  帶點甜甜的味道  不會過鹹  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內


 


 


 


涼拌泡麵  NT:150




要點這道時其實猶豫了很久  又想吃泡麵  又想吃海鮮


後來決定點了泡麵


沒想到一端上桌  泡麵也有加少許海鮮內  真的合我意啦


 


多樣化  還是適合我啊


不過這道還是有一點點小辣  很適合配白飯




 


 


 


檸檬豬  NT:180




 


又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不過檸檬味不是很濃很濃的那種


因為我個人吃的比較酸  所以酸味我覺得就不是那麼明顯


 


說到這裡  插個提外話:


真的很佩服這樣的小吃店可以做到  色、香、味俱全


不知各位客倌有無注意到  店家每一項料理不僅有搭配顏色  還做到做盤飾的效果耶


真的棒了






 


 


 


香茅火鍋綜合(小)  NT:100(附白飯)




如果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香茅火鍋  配上白飯  也可以吃很飽


 


 


今天我們兩個人吃的好撐啊  點太多了  慢慢吃  把它們全吃完了


妳看  吃完我臉都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