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  V.S  微光森林


 



 


話說有一天不經意在別人的BLOG瞄到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當下就很想要買來呷看麥  不過因為價位不便宜  跟要收運費的關係  導致我遲遲未下手


畢竟現在的我正在實施省錢大作戰嘛  我知道沒有人相信啦


 


不過  說巧不巧  前幾個禮拜BOBO丟了一塊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回來


真的太巧了吧!


當然  二話不說  就馬上打開來吃了  哇!我只能說,這才是土鳳梨酥嘛!


 


不過  前幾天BOBO又拿了一盒微光森林的鳳梨酥回來


所以 今天就來寫個比比看囉


---------------------------------------------------------------------------------------------------------------------------------------


色澤:


微熱山丘-深  V.S  微光森林-淺


 


香味:


微熱山丘-濃濃的奶香味  V.S  微光森林-沒什麼濃郁的氣息


 


重量:


微熱山丘-重  V.S  微光森林-較輕


 


價位:


微熱山丘-1個/35  V.S  微光森林-1個/30




 


 


大家有看到包裝嗎  以安全性來說我比較喜歡微光森林的包裝


微光森林在每一個單塊鳳梨酥封口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


其實這在台灣的衛生法規上來說 微光森林是佔比較大的優勢的


 


希望微熱山丘也能做些許的變動會比較安全喔!嘻嘻!





 


 


微熱山丘


裡面的內餡也呈現比較深的狀態  帶點琥珀色  真的是吃的到纖維的內餡










 


 


微光森林


很明顯是比微熱淺一些  酸度來說  我覺得兩家差不多  一樣是帶有纖維的


 


 


因為沒有微熱山丘的包裝  所以就多拍一點微光森林的包裝提供參考





 


 


其實他們兩家的包裝真的很相似   不過有一個很明顯的區別  就是圖樣不一樣


微光是一是猴子  微熱是一個不知什麼動物騎著腳踏車


 


 




 


 


上盒打開


裡面先有一層瓦愣紙包覆


 


 


打開後有兩層鳳梨酥  一層為5個



                                  


 



 


寫到這裡


啊!妳問我 到底是哪一個好吃?


---------------------------------------------------------------------------------------------------------------------------------------


試吃心得:


我呢 是比較喜歡微熱山丘的"味道"  "香味"


因為微熱山丘打開 輕聞它的酥皮  會有一種清香的奶香味


 


不知妳們有沒有吃過一種ㄋㄟ ㄋㄟ餅  就是一種紅色包裝的餅乾


它的酥皮的味道跟ㄋㄟ ㄋㄟ餅很像


 


因為我以前就很喜歡吃那種餅乾  所以吃到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我就好喜歡喔!


 


真是太好吃啦!  真的覺得  微熱貴是有道理的啦!


 


不過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也不錯吧!


 


以上呢  只是小妹我個人的意見  如果有比較喜歡微光森林的朋友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