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賣店 看菜單點我


 


電話:04-2326-33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公益路一心豆干後面)


營業時間:AM:10:30~16:50 - PM17:00~22:30


消費方式:午餐 NT:329+10%  晚餐 NT:399+10%


-----------------------------------------------------------------------------------------------------------------------------------------


其實本來不是要定八豆的啦  但原訂的那間要等到PM08:30才有位置


所以只好轉換戰地了


 


知道八豆其實很久了  每每看到它的外觀我一直以為它是賣上海菜之類的


沒想到是賣壽喜燒的




 




 


 


八豆裡的裝潢  充滿著各式花樣的燈籠


好喜歡喔!  可以帶一個回家嗎?


 




 




 




 


 


 


內部的座位還滿多的  也有分"包廂區"  樓上好像也還有位置


 




 


 


這是BOBO幫我拍的  好漂亮


 




 


 


裡面的裝潢是比較中式的風格


 


 


上桌前店家均已準備了一罐水二罐壽喜醬


 


 


 


這是壽喜燒的菜盤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大部分來說吃到飽的餐廳  品質似乎都不是很好


菜色 服務人員...等等


 


所以這樣子的菜盤 覺得好寒酸喔!



 


 


前菜有分為三種:


1.黃金蜜汁地瓜 2.芝麻芙蓉豆腐 3.和風海藻鮮蔬


菜名其實都還滿聳動的  但端上桌  有點  還好


 


不過這道蜜汁地瓜帶點檸檬香還不錯吃


 


 


米食:


1.讚歧烏龍麵 2.手工捲皮


烏龍麵透過壽喜燒醬汁的滾煮入味後還滿好吃的


手工捲皮可以包入肉片.蔥段一起食用  有種吃脆皮烤鴨的錯覺喔!  捲皮還滿特別的  推薦


 


 


店家最近在促銷  3人行會再加送一鍋昆布鍋


料頭也是少的可憐


 


 


肉片:


1.梅花豬肉 2.鮮嫩豬肉 3.美國櫻花霜醬牛肉 4.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5.雪花羊肉(今日沒點)


肉片  普遍來說都還不錯  不過菜名還是聳動了點



這張PHOTO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做了變色處理


 


 


 


烤豆腐  原本是不想點  但看到有格友推薦  就點了


其實 它就是豆腐  哈哈



 


 


甜點:


1.宇治金時金鑽 2.芒果奶酪 3.銀耳紅棗露(今日沒點)


看起來  比吃的好吃  哈哈


 


八豆  普遍來說還OK 不過就是菜名比較轟動啦


 


 


 


啊!  妳問我下次還會去嗎?   會


 


 


才怪


以上均是個人意見 


---------------------------------------------------------------------------------------------------------------------------------------


題外話:最近跟材.BOBO這樣吃吃喝喝  我悄悄胖了一公斤呢  救命啊!

arrow
arrow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