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町十三番地


電話:04-2229-0617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2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02:00


-----------------------------------------------------------------------------------------------------------------------------------------


一直很想吃道道地地的的串燒烤類食物


今天BOBO帶我們來到中正路上聽說很夯的店家


 


來到港町發現 他還真是一家很有歷史的店面


看起來其實不是那麼起眼  哈哈


不過菜色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每一樣都很好吃耶


 


這是他們的外場作業區  外面有一桌座位區  我想應該是吸煙區吧


就在騎樓下



 


 


外面的大姐在處理著烤物


不過串烤就不是在這裡  是在裡面點著炭烤吧






 


 


也有吧台區


 


 


內部其實是很老舊的陳列  甚至也沒有任何裝潢


就還滿復古的


 


 


一F的部分大致上是塌塌米區  坐上來還會有一點點小菜渣的座位區  哈哈


 


 


 


店內的員工也都是很有"味道"的店員


大部分的是中年人  只有一位生食區的員工比較年輕


 




 


 


今天的菜色都忘了記價錢不好意思


烤中卷  這道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顧著拍照


不過透過的轉述說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貴啦  好可惜  我沒吃到


 


 


看起來很矇喔 不過我真的有對到焦ㄋㄟ  奈ㄟ阿那


 


 


這道炒烏龍麵就比較清晰了吧  因為是BOBO拍的 嗚嗚


 


 


這個炒烏龍麵還不錯吃  麵條都有入味  味道也都適中


 




 


 


 


牛肉串烤  這個串烤真的很好吃  不過建議要趁熱吃  因為牛肉會易老


 


 


這個好像是藻類蛋吧 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藻類的東西加蛋下去煎


這個我就覺得普普  因為有點太油  又不夠鹹  吃起來有點驚驚


 


 


 


蒸蛋  越看似平凡的東西越是好吃


店家有用高湯下去蒸  它吃起來是帶有一點點   只是一點點硬度的成品


也是鹹淡適中 


必點1


 


 


 


秋刀魚  這個秋刀魚BOBO獨吞了 不知口感 


不過見BOBO把整尾吃過精光  應該是不錯吧


 


 


串烤雞肉


一樣是保有水分 嫩度的口感 超級好吃的啦


必點2


 


 


紅甘生魚片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和壽司的生魚片好吃  嘻嘻


 


 


烤蝦


這個烤蝦店家抹上厚厚的鹽巴下去烤  裡面的蝦子很結實QQ的  好吃


 


 


 


椒鹽魚骨


這個魚骨  端上桌時我們還以為店加上錯菜了  因為它是帶有肉的椒鹽魚骨


顧名思義不是應該只有魚骨嗎?  詢問店家後才確定這是椒鹽魚骨沒錯


這道真的好好吃喔  店家把它炸的非常非常之清爽  一點都不油


魚的肉質也很細緻  超好吃的啦


必點3


 


 


清炒高麗菜  我想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普普的 有點油說


 


整體來說  他們的料理不是很貴  看怎麼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