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了單眼的世界  一直想拿單眼很久了  一直想買單眼也很久了


但為怕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所以一直遲遲未敢開始


前幾個禮拜跟BOBO借了單眼  開始了我的單眼生活


 


其實想拿單眼的理由很簡單 


我  並不像一般的年輕人只為了自己的慾望  只為了流行  所以拿單眼


 


我只想以自己的力量拍出一張有故事性並屬於自己的PHOTO


常常看很多人的攝影BLOG  非常的讚嘆怎麼會那麼的美


所以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我也想 有朝一日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PHOTO


-----------------------------------------------------------------------------------------------------------------------------------------


 


今天白天情商BOBO到了亞洲大學練拍  晚上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勤美旁的創意壽司用餐


才開幕不到一個月吧! 今天不想PO地址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再去了  哈哈


 


個人評價:


整體裝潢


清潔度


服務人員態度


上餐速度


價位


口味.鮮度


 


如果來到這用餐的朋友很可能會找不到它們的大門口


他們的大門口跟賣冰淇淋的入口是同一個  進去之後才會再分成兩個入口




 




 


 


老實說 門面確實還滿吸引人的


 


 


這裡是開放式空間  有分為吧檯區及座位區


裡面還有半室內空間是要拖鞋的塌塌米區


 




 


 


今天的PHOTO全是用單眼拍的  完全沒有經過修圖


所以挑了幾張還可以看的PO上來  大家就忍耐點看吧


 


這張是BOBO幫我拍的








 


 


因為很喜歡到處拍拍 所以現在到了哪個地方都一定會先詢問店家可否拍照


才不會造成日後有一些爭議即被阻止的窘境


 






 


 


老實說他們的壽司確實跟他們的主題"創意壽司"可以畫上等號


擺盤很漂亮  顏色搭配也都很吸引人


所以這就是今天被騙進來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壽司沒什麼力氣介紹菜名  因為不值得


 


 


也許跟我一樣被吸引的朋友會想去試試看吧


有看到圖中一片破洞的壽司嗎  那是牛肉握壽司


端上桌時  著時傻了眼  怎麼才開幕的新店家會端上破了一個大洞的壽司上來呢?


難道都不講求賣像的嗎?


 


 


這裡的壽司每一個賣像都很好  但吃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心想如果不是店家有用一些醬汁  應該每個壽司都會沒味道吧


 



 


 


而且


也完全沒新鮮度可言  自從去了和壽司  才知道什麼叫新鮮的壽司




 


 


這是炙壽司  跟和壽司的比起真是差太多了






 


 


今天的食記真的不是我一直要嫌棄


看到這裡一定有些朋友會發現 怎麼都沒有湯呢?


當天訂位的時間是禮拜日  晚上19:30


當天店家的生意很好  不知是因為新開幕教育訓練不足還是?


到了一下後 看完菜單了  告知店員要點菜了  店員也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給客人的感覺就是 好像我們要來找她麻煩的樣子


 


點菜時要點湯你知道多好笑嗎  店員居然說當賣完了  而且師父也不再煮了


我們有訂位  而且才19:30  店家居然不提供熱湯了 


而且理由是:今天客人太多了  師父忙不過來!


你們說 瞎不瞎


 


所以像這樣子的店家  如果是各位  你們會想再去第二次嗎?


真的是瞎到爆  我也是瞎了眼啊


 


-----------------------------------------------------------------------------------------------------------------------------------------


而且  而且 


當天到的時候聽到前一桌客人與店員的對話才好笑呢


 


客人(約有4位吧):請問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訂位,當時店內有約3桌是空桌,但還沒清桌)


店員:稍待一下因為我們還沒清桌.


客人:那我們可以先進去等嗎?


店員:可是因為我們的盤子不夠,還沒清洗所以現在也無法點餐!


(你們說好不好笑,盤子沒洗是客人的問題嗎?)


客人:但至少你也先讓我們進去坐著等,要不然我還有朋友在啊!


 


瞎瞎瞎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