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14:20  17:00~21:30(請事先預約)


停車位:路邊有停車格  五權路上有私人付費停車場


-----------------------------------------------------------------------------------------------------------------------------------------




 


這是它們的大門口  老實說門面不大


而且很像是寵物店的裝潢 哈哈  一格一格的  很像是賣小狗狗的吧






 


今天是的生日  所以前一天我就先電話訂位了


因為有跟我明示他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上網看了很多人推薦和壽司


當下就決定 就是它了


還好  我有訂位  而且我是訂中午1點  應該比較不會"塞車"吧






 


 


這是它們的MENU  我有問過店家可不可以拍照喔


所以不是我偷拍的  提供給大家看看它們的價位


老實說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耶


尤其是當你吃到它們的食材後  你一定會驚呼:老天爺啊!真是太便宜了!


希望店家不要看到我的食記後接著就悄悄漲價了  拜託




 





 


 


這是一進門的櫃檯  小而巧  小而美  而且店員都有穿制服耶  感覺就很用心


鼓掌






 


 


今天我們被安排在櫃檯前




 


 


我好喜歡它們的裝潢  感覺就很大器  很有中國風



 


 


做吧檯前的朋友可以看見廚櫃內新鮮的食材  至於這個高高的蒸爐是用來蒸茶碗蒸的


不過很可惜 當天點菜速度太慢 最後一個被隔壁客人點走了  嗚嗚




 


 


因為冰櫃帶點濕氣  所以並不能把食材拍的很清楚  拍勢啦






 


 


它們的座位一定要講一下  它不會像一般外面的吧檯座位  一坐進去腳會擠擠的


雖然空間不太  可是座位坐起來倒是還滿舒適的  下方還很貼心的有置物櫃供客人放置物品




 


 


等餐中  自拍囉  看吧  它的大裡石面可以當鏡子使用呢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囉!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有一些都是重複的  只是角度不同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好吃  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  提供給喜歡的朋友看


 


開動了


 


味噌湯 NT:30


 


 


這個味噌湯就不多介紹了  就一般般  不難喝


 


 


這個小菜裡面有  柴魚片+山蕨(應該是吧)+洋蔥絲


整個就是清爽啦!  還不錯  清淡的口味  不過老實說  它的洋蔥做的沒比我的脆口  哈哈


我比較喜歡脆脆的洋蔥


 


和風小菜  NT:80


 


 


蝦蘆手捲  NT:40  (好可愛的名字)


 


 


建議來這裡的朋友 一定一定要試試看它們的炙壽司  真的是太好吃了  喔伊細


100分*10倍  天啊  怎麼能這麼好吃


尤其是這個起士香鮭  還好我有點來吃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起士香鮭最下層是飯依序是鮭魚片  我想應該有美乃滋.起士.香蒜


整個就是濃郁啊  有來的朋友一點要點一個試試看  保證不讓你後悔


我保證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加分加分


 


炙壽司


起士香鮭  NT:60  焰燒干貝  NT:60


 


 


天啊!對嘛  這才叫刺身啊  現在一般外面的店面雖然也標榜一份有7片


可是那7片  一片的厚度都還不到人家的一半厚  你說 那要怎麼吃  簡直就是欺負人


所以這裡的東西 真的對我來說太超值了


你看那厚厚的刺身  吃起來就是過癮啊  又脆  又油  又新鮮


 


刺身


綜合生魚片  NT:200 (鮭魚.旗魚.鮪魚)


 


 


不過 看看這圖片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  每次點刺身 有些店家都會放上紫酥金桔


請問這是要做啥的啊?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海鱺  口感QQ的  很結實  今天店家使用的是魚腹部位


吃起來帶有點油脂  不過還是很結實  好吃


 


不好意思 有一些價錢忘了


海鱺握壽司 NT:40  旗魚握壽司 NT:30  章魚握壽司


 


 


這裡的握壽司店家會在點菜時詢問壽司裡需不需放哇沙密


如果不喜歡的客人可以先行告知


握壽司上面也會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油  所以基本上 上桌就可以吃了






 


 


其實對於海膽 我之前有在迴轉壽司店吃過 吃到的口感有一點腥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但因為常常聽別人說馬糞海膽多好吃  說是海膽中的頂極品  所以就再試試看囉


 


老實說  比起生魚片  我還是喜歡生魚片啦  哈哈


不過這馬糞海膽吃起來沒有腥味  口感有點類似鬆軟的蛋糕  沒什麼特殊的氣味


還OK啦  入口即化


 


馬糞海膽壽司  NT:150(時價)


 


 


軍艦壽司


小章魚壽司 NT:20


 


 


看看這飯的結構  真是太厲害了  粒粒分明  而且它們家的握壽司是我第一次吃握壽司


用筷子結起來飯不會鬆散的耶  但它也不是把飯捏的很緊所以才不會散


而應該是師父的手勁好吧  從一開始到結束  每一個飯都不會散耶


這一點也應該鼓掌啊


是不是很像漫畫中的壽司  厲害  厲害



 


再來一張


 


 


醬香和牛  NT:60


 


 


 


哇  沒想到一直以來吃生食的海鱺  經過炙燒後會是那麼好吃  比生食更好吃*5倍


還是保持QQ的口感


 


醬香海鱺  NT:60(中間)


 


 


這道沒有在菜單上  不過如果店家當天有會詢問客人的  看  好長的星鰻啊


星鰻炙壽司 


 


 


對不起  真的不是我一直重複拍起士香鮭  而是  它真的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跟又點了一次  好吃真的好吃


 


 


用完餐  店家會附贈一份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