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


電話:03-5353309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


關於這好日  讓我找的好辛苦


前幾個月來過新竹一趟特地想去朝聖


但開著車子  怎麼繞  繞了約4-5圈有喔


就是找不到車位  連公有停車位也是大排長籠  當時  只好狠心作罷



 



 



 




 


今天  特地不開車  坐火車  公車  徒步  來到新竹  我就不相信今天進不去


 





 


這裡  其實不大




 


但  店家  把小小的店面  裝飾的滿滿滿 


進到裡面整個好熱鬧




 


當天來  不知是否是平日  所以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讓我這喜歡隨手看看走走拍拍的人 都不好意思走動了呢




 




 


這裡的東西  都是手作的喔




 


好可愛的盆栽  材  也幫我做一個好不好  我想放在辦公室防小人




 




 




 





 



 


抹茶拿鐵  好喝






 



 




 


 







 


 




 





 


 


當天其實覺得這個包還不錯耶  顏色  大小  都很不錯


居然說:還好!


我想  是想阻止我買吧




 


 




 


 




 


 




 


這是臨走前  去洗手間  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就拍下來囉




 


這裡的洗手間  好清香  完全沒有洗手間的異味


香味  也很特別




 


而且  比較值得一推的部份是這個


噹啷  居然有育嬰室耶


超可愛的啦




 


洗手間的牆面




 




 


 


再見了  好日。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