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洞。意式廚房


電話:(04)2302-6545


住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PM02:00 晚餐PM05:30~PM09:00


-----------------------------------------------------------------------------------------------------------------------------------------






 


知道這裡好幾年了


藍洞  在台中  算有名


也是很多婚紗業者很喜歡取景的地方


 




 


但  我卻在幾年後才來到這裡




 


 


這裡  其實還不賴


點套餐可以有自助沙拉吧可以無限享用


 


如果肚子裝不了那麼多東西  也可以直接點沙拉吧的方式享用


 


這道是炸蛋的方式呈現  超好吃的啦




 




 




 




 


愛吃起士的朋友  看到這大大的新鮮起士  一定很愛吧




 


義式薄餅+莎莎醬


這個也超好吃 


但他的莎莎醬應該是比較屬於台灣人口味吧  有點偏甜耶




 




 




 


 


時蔬野菇義大利麵  NT:340(晚餐時段)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很蕃茄味  很清爽  好吃


 


 


藍洞毒癮海鮮義大利麵  NT:350(晚餐時段)


 


 


波菜松子義大利麵  NT:350


這道呢  我個人覺得有點點膩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朋友  不建議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NT:370(晚餐時段)


這道也不錯  煙燻鮭魚有點偏鹹  


如果鮭魚搭配上義式脆餅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不妨試試囉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