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  同事在新聞上見到報導就偢我們一起團購


沒想到訂完麵後  同事說:要等半年耶!


當下聽到每個人都傻眼了


 


不過  等了半年了  阿舍乾麵終於來了  真是好久啊



 


因為不知道口味怎麼樣  所以我這次很保守只買了2種口味


雖然它真的很便宜  一包打折下來才8元  不過爲怕不好吃  所以不敢多訂


我買了  招牌口味  台南乾麵-原味  及  外省乾麵-麻醬口味


 



 


今天示範的是  外省乾麵-麻醬口味


建議第一次煮的朋友可以先照著背後的說明煮  先試試看口感  第二次再自己調整時間


 


像因為我本身喜歡吃硬一點口感的麵條  所以時間上來說我會調整為比原配方少30秒


 



 


煮好後會建議先攪拌  因為我發現麵很容易就乾了  醬料就不易拌開


第一次煮時  覺得  啊!這一小包醬料真的夠嗎?


沒想到  還真的很夠耶!  所以第一次者的朋友千萬不要懷疑這一小小包的醬料


它還真真的剛剛好呢!


 


上面這個蔥珠是我自己加的  看起來比較加分


 


 


這個麻醬真的很好吃  很香  是一個值得等待的乾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