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中科居然入駐了紙箱王  覺得好驚訝啊


我想它可能是看見了中科的商機吧


紙箱王目前已經有3家店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看紙箱王的BLOG有詳細的住址及地圖喔


 


今天跟阿姐來到了中科店的紙箱王


跟著我一起逛逛吧



 


這是一進門的櫃檯或是接待區  很特別吧


這裡所看到的東西幾乎有9成以上都是紙類製品喔  很棒吧



 



 


連這個屏風也都是紙類做的呢


心想  以後家中如果也都用紙類做裝潢  會不會不久的將來家中的東西都倒了  哈哈



 


天來的時間是晚餐時間 所以只提供套餐


老實說 這樣的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餐點很用心 因此是可接受的範圍啦



 


 


杯水架也是紙做的喔  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懂:爲什麼還要用杯水架呢?


直接紙杯裝水不是比較方便端  也比較環保嗎?


 知道我爲什麼這樣說嗎  因為當天為了我到底是要連杯架一起拿 還是只拿紙杯喝水  考慮了很久呢!


或者是它想呈現的概念是紅酒杯呢?  哈哈  不懂啊!



 


 


這點套餐會附贈的飲品  我選的是蜂蜜綠茶之類的  真的很香很濃耶  超好喝的啦!


可惜的是它只有冰的 所以我就沒喝太多


 


我想  沒去過的朋友看到這樣的畫面一定很想知道  它裡面是怎麼裝液體的吧


嘿嘿  不告訴你  想知道的朋友就親自去走一趟吧


或是留言問我囉  我會偷偷告訴你的



 


 


蜜汁香料雞腿排  NT:260



老實說 這樣的餐點放在這樣的容器真的很不起眼吧


 


 


不過  每吃一樣會出現不一樣的驚奇喔


尤其是湯品  天啊!真的從未喝過如此好喝的筍片湯


它看起來很清  但喝起來來卻是很濃郁的  有好濃的蒜香  真的好好喝



 


 


這個飯也是讓人震驚的一道  是一碗很豐富的飯


有雙芝麻  牛蒡  海苔...等  反正就是一碗很不無聊的飯



 


 


飯後甜點  看起來雖不起眼  但但但  也真的很夠味  有很濃的抹茶香  不甜不膩


這裡的餐點  我能說 大到主食  小到小菜  每一樣都很到味


所以建議  想來紙箱王的朋友  一定要來它的餐廳試試看它的餐點  真的是水準之上喔



 


 


這是姐點的


蜜園清蒸魴魚排  NT:280



這個魴魚排我就無法詳細介紹了  不過據阿姐第一口入口的驚訝度  想必也是喔伊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