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見麵


電話:04-232711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


這家店呢似乎是非常火紅的一家店  先前就一直想去吃看看


不過一直拖拖拖到現在才去吃





             

 


 


今天先簡單的拍一點MENU提供沒來過的朋友參考
             


 


 


店家準備一系列的醬料提供消費者取用


 


 


 


這是小菜架 


不過因為今天是颱風天的下午  所以店家還未將小菜陳列出來





 


 


 


天天見麵的空間我還滿喜歡的  是一大片的挑高區


空間也很明亮  潔淨


 


 


座位區也都矲設的整齊


 


 


小菜分為兩個價位   圓盤:40元  及  方盤:60元


豆干


其實豆干本身是還不錯  滷的很透  尤其對我這豆類控來說很少有豆製品我不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辛香料及香油下的太重了


普遍來說  太油了  而且豆類本身的豆香味都不見了


可能是我不喜歡濃濃的香油味  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


也許外行人剛吃會覺得粉香  但如果只是用香油來提高整個味道  我覺得是行不通的  哈哈


而且吃久了會膩口


 


 


涼拌鴨掌  味道跟豆干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是粉油  尤其是辣油  吃不出食物本身的原味ㄋㄟ


 


泡菜是屬於台式口味  泡菜還不錯  不是很重的口味
     


 


 


冰花鍋貼(素)  NT:110                


有7個  小小的鍋貼  老實說不便宜ㄋㄟ  


          


 


 


鍋貼的脆皮還不錯吃 是帶點硬度的酥皮


不過內餡一樣是跟小菜類差不多  還是有很濃的香油味  我真的很不喜歡啊!


因為是素的  裡面包了有高麗菜.芹菜.素肉........還有超濃的香油


           


 


 


 


腱子心牛肉寬粉  NT:120


這個牛肉寬粉著實讓我傻眼  不知各位有沒有吃過滿漢全席泡麵


就是這個味道  只不過店家給了乾淨的容器  提供了舒適的空間  如此不同


打槍  打槍


             


 


 


 


雞蛋灌餅  NT:70


雞蛋灌餅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  所以必須要沾上店家的附的醬汁


醬汁有點類似烤鴨的醬汁  我想 應該是甜麵醬吧
            


 


 


天天見麵(素)  NT:70


這個麵  跟小菜的重口味就有很大的區別了


天天見麵是帶點清爽的口感  麵條本身還滿Q的


因為我本身吃的東西還滿清淡的  所以天天見麵很建議想清腸胃的朋友使用  哈哈                     


 


 


酸辣湯  NT:40


酸辣湯 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不知各位有沒有去吃過正統北方的酸辣湯口味  就是那種又酸又辣的口味


吃起來超過癮的


 


但這裡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喔!  說酸 不酸  說辣 不辣  就平平淡淡的


尤其是它的湯頭可以喝到濃濃的柴魚味讓我最不能接受


我想 應該更名為柴魚酸辣湯才對


總之  就是不夠道地啦



 


 


心太軟  NT:60


用餐快結束時看店家端上了心太軟  趕快去取回來一盤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兒意兒


還不錯吃  不過如果這個價位可以改為桂花釀    紅棗再挑選肉厚一點的  應該會更好



                


-----------------------------------------------------------------------------------------------------------------------------------------
後記:


結論就是  店家的價位普遍來說  太貴了


而且很多東西都不夠道地 


人家說  色.香.味  店家應該只有是滿分吧!


 


不過  我下次還是會再去試試看別道麵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