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有三寶

宜蘭也有我自認的三寶

蜜餞  滷味  鴨賞

--------------------------------------------------------------------------------------------------------------------------------------------

出遊買買拌手禮是一定要的

通常我會將拌手禮採買安排在最後一天

而且我也會準備一個保麗龍  以方便裝置冷藏的物品  一來車子也較不易髒亂

-------------------------------------------------------------------------------------------------------------------------------------------


拌手禮第一站

順進蜜餞行

電話:03-951226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路)82號




這蜜餞行真的如網路所說  吃到飽

而且進來後也沒有人會跟在你旁邊詢問東詢問西

讓人很放鬆的挑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有一個重點  它真的很便宜

我買了一大袋也不過500多元  是不是很便宜







拌手禮第二站

鴨喜露滷味    因為鴨喜露不只一家店所以就提供網站導覽




今天來到的店面位於羅東夜市內

跟據在地人透露  目前老闆都在羅東店

如果有老闆的粉絲就可以來看看囉







充滿煙燻味的滷味  好吃





沒騙你吧  我們來就真的遇到老闆了呢



而且  偷偷告訴你喔 

當天眾多客人中我買的算是比較多的  等待結帳時  聽見老闆跟我說:小姐  妳等一下!

心想:他是叫我等一下嗎?(因為有點小聲)

沒想到老闆偷偷包了一包胸骨及尾椎骨給我耶!  真是太感恩了謝謝






拌手禮第三站

阿萬之家鴨賞



為了方便所以鴨賞也在羅東夜市順道採買

不過還是建議有時間的朋友去它的本店看看

必竟種類比較多  價位也區分比較多


羅東夜市內的我覺得還好






拌手禮第四站

味珍香
卜肉


這個有點膜糊地帶  它既可以當拌手禮  也可以當零嘴  也可以當正餐









門口也有賣蔥油餅  不過比較義豐的   我覺得這個不是很好吃ㄋㄟ
















這個是帶點甜味的呈現  肉本身很新鮮  很嫩  粉衣來講  不是酥的口感  有點軟

雖說是卜肉  但這裡面約有3/1是蔬菜炸  這個蔬菜炸就比較酥了

建議這個要多一點人來吃會好一點  兩個人吃會有點膩口




-----------------------------------------------------------------------------------------------------------------------------------------

後記:

照片整理了好幾天  BLOG寫了好幾天  終於將宜蘭行PO完了

希望能對想到宜蘭旅行的朋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