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丸  就位於南寮漁港內一F的店家


這家店我來吃過一次就上癮了


 


所以當今天你們都北上見"小飛飛&大妃妃"的同時  我的""還是與你們同在的啊!  (擦淚中)


 




 


 


看到門面這一大排的甜不辣  妳說  能不被吸引嗎?




 


 


親愛的甜不辣  我來啦!




 


 


綜合甜不辣  NT:60




這是我跟每次來必點的品項之一


老實說  它的價位是有比一般的店家來的高一些些


不過試過它的口感後  你會覺得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它的甜不辣  又Q 又脆  又香  還會搭配脆口的小黃瓜  再加上它那無敵的沾醬


我只能說真是太美味啦!(我知道Winn一定覺得我太誇張)


但  我句句屬實喔!


 


 


綜合湯  NT:50




因為個人不喜歡吃魚丸  所以撇開魚丸不說  其餘的都很好吃


我想摃丸類的東西  只要新鮮就會很好吃  尤其是它那包餡貢丸 


天啊!又是一項無敵的商品  又香又濃  好鮮甜啊!


 




 


今天的天空不作美  這是我來漁港那麼多次第一次遇到下雨天


所以今天只能在漁港內逛逛走走


 


新竹漁港呢  跟台中比起來規模來的小一些  但卻是很有規劃的進行著 


而且  以清潔度來說  真是NO.1啊!


整個就很舒服




 




 


 


看看這螃蟹奮力的爬啊爬




 


 


本來真的很想買回家  不過現在不是季節  價格多了快一倍出來


所以只好含淚的  說  再會啦! 明年見!        我是說飛妃啦!






 


 


真的好想吃你喔!




 


 


逛完裡面  外場也有一些熟食攤飯


不知是下雨天還是?!  今天的攤販少的可憐




 


 


不過有愛吃的烤小卷    買了一串  出發去新竹市囉!  GOGOGO!




偷偷告訴妳  這個烤小卷  超難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