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桐花坊

 

電話:037-220788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35-3號

 

-----------------------------------------------------------------------------------------------------------------------------------------

 

 

 

新竹回程的路上順道來油桐花坊走走

 

心想避開油桐花開的時間遊客應該很少吧

 

沒想到  11月份的這個時間來  遊客還真的少的可憐呢!

 

 

 

油桐花坊啊  只要到了油桐花開  遊客一定爆多的啦

 

有一回來啊  還進不來呢

 


 

 

 

今天跟來一趟

 


 

 

 


 

 

 

 

 

來享用晚餐

 

 


 

 

 

 

 

深海魚排  NT:380(套餐)

 


 

 

 

 

 

客家梅干扣肉  NT:380(套餐)

 


 

 

 

 

 

附甜點

 


 

 

 

 

 

附咖啡

 

我想  這是我喝過的所有咖啡中最怪的咖啡了

 

它的咖啡是呈現濁狀

 


 

-----------------------------------------------------------------------------------------------------------------------------------------

 

後記:

 

今天這樣下來有一個結論

 

就是這裡不能晚上來  山路不好走  而且遊客真的很少

 

 

 

還有  油桐花坊從外觀來說  感覺很放大  真正進到裡面來  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兒

 

 

 

用餐環境來說:給人很緊張的氣氛(有趕客人的錯覺)

 

 

 

因為當天的晚餐時間來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店家使出了她們最快的上餐速度

 

我這個易緊張的人  吃完沙拉我整個人就飽起來了

 

讓我一直無法放鬆的用餐

 

 

 

其實 我非常非常注重用餐環境  我不喜歡很多人的地方  不喜歡店員時時的注意這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緊張  只要一緊張  就無法放鬆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所以今天這樣的狀況真的很讓人傻眼

 

 

 

也因為無法放鬆  所以今天並沒很用心的品嘗餐點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