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品酒店


電話:049-285-678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


話說為了這個生日餐會我可是籌畫將近一個月


因為時間難僑啊


 


還有地點的關係  原本其實比較屬意  雲品的 雲月舫  但礙於平日不能享用的關係只好改為彩雲軒


 


沒想到  效果還不賴  大家都很喜歡呢


今天的圖多  因為每一張都覺得好看  不知從何刪起  只好多PO幾張囉!


而且今天帶了攝影師出門  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妳們看  我真的無法形容在這裡用餐的好心情


沒有錯  日月潭就離我們這麼近






 


 


 


特地訂了禮拜四的假期  所以今天的日月潭人潮不多


唯一有的是  這麼好的天氣  這麼好的心情




 


 


 


越看心情越好啊  在這麼一覽無遺的好山好水下  面山  面"潭"


我想 給我一碗泡麵我都覺得它是山珍海味啊!


(喔!對了!今天要優雅一點不要搞笑了)




 


 


 


今天的訂位是鐵板燒料理  是一個獨立空間  餐廳區很大  很挑高  給人很放鬆舒適的好環境


 


這張合照是情商漂亮Waiter幫我們拍的 


看吧!大家心情都很好!




 


 


chef  的"傢絲伙"  哈哈!  (沒辦法  我這人正經不起)




 


 


這裡的鐵板燒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 


前菜:魚子醬蒸蛋




這個蒸蛋   師父在很短的時間內及呈現出現  簡單又美味


並無過多的調味  很嫩很好吃


 


 


上桌時  Waiter會送上小菜一碟  由左至右依序是:醃漬白蘿蔔..黃芥末..碎洋蔥


說到這個白蘿蔔  千萬不要小看它  我們大家都好喜歡  不會過鹹  又好脆口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好想跟它買回家說




 


 


百菇清湯




 


 


南瓜濃湯




 


 


這個麵包有點類似軟式麵包  上面再加上神似莎莎醬的調味(我想它應該就是莎莎醬吧)  也好好吃喔!




 


 


這是今天的chef 看他認真的煎煎煎  就像在看一場藝術呢    佩服佩服




 


 


鮮干貝佐松露 


錯  妳沒有聽錯  也沒有看錯 


  就是松露  天啊!今天回來我可能要拼命賺賺賺錢囉!






 


 


 


是不是像一個藝術品啊


這個明蝦  只能用來形容 


chef煎的剛剛好  不會過熟   應該是6-7分熟吧  咬下去還會噴汁呢!




 


 


 


放鬆的吃個午餐饗宴  悠閒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擁有幸福卻是如此簡單


尤其身邊又是最最最親愛的家人




 


 


生菜莎拉佐和風醬




 


 


 


主菜上場囉


今天的主菜依序是:莎朗牛..肋眼牛..雞腿排


chef有說喔!  他們的牛肉都是美國牛最高等級的  他有說級數啦!(但..想也知道偶聽不懂)



 


 


用完鐵板燒  Waiter會請客人移駕到沙發區享用甜點及飲品


但  戶外有更好的view當然要要求坐外面啦!




 


----------------------------------------------------------------------------------------------------------------------------------------


移駕囉!


讓人心情大好  更上一層樓的戶外區





 


 


 


一整排的長廊




 


 


 


今天的天空  就像是為我們一起祝賀來的呢




 


 


好幸福啊!


Winn一直直呼  在這裡坐上一整天也不覺得累


SO  就說吧!我很會找點吧!妳今天的犧牲是值得的!請叫我"找點后"




 


 


 


這樣的木桌椅  擺上漂亮的水果 視覺效果一級棒啊




 


 


 


熱甜品   類似可麗餅口感  溫溫著吃  好吃




 


 


 


接下來  重頭戲來啦!


爲了籌備這個餐會  早在約一個月前就跟餐廳協調好 


包括地點..CAKE口味..CAKE的呈現方式....等等!


所以真的很謝謝雲品的用心  配合我 餐與這樣一個餐會  感恩!謝謝!




 


 


 


說到這BOBO  我想即使天塌下來他還是保持一號表情吧  這個人沒有喜怒哀樂


看到CAKE 有啦!有臉紅!  其餘  NO!NO!NO!




 


 


這個巧克力文字是請雲品幫我製作的  再次感恩!




 


 


看吧!  這個人不知什麼叫表情?!





 


 


啊!  妳問我  他都不會笑嗎?! 


 


怎麼問我這麼難的問題  會啦!有時神經痛嘴角會上揚一下下啦!


 


DEAR  BOBO: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滿意今天的安排






 


 


這樣的好風景  這樣的好天氣  這樣的好心情 


人  怎麼看都美 




 




 




 


 


雲品  真的是值得一來的地方  今天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在這裡享受生活


很開心  很幸福




 


-----------------------------------------------------------------------------------------------------------------------------------------


後記:


其實會想辦這樣的的餐會只有一個簡單的理由


心想  不久的將來我也將走入家庭  也許 我就沒有這樣的心思  心力  與  時間  籌畫這樣的餐會


 


Winn  辦過生日餐會  辦過婚前餐會(永生難忘啊


似乎  還未幫BOBO辦過一場像樣的餐會


 


所以  10月份想了想  趁現在還有這樣的心思  也許 就幫他辦個屬於他的餐會


要不然 對於這要如此冷血的人兒  其實 白費我的力氣  (不過  還好有買閃燈給我)


 


基於這個簡單的理由  開始籌畫 


結束後  心裡踏實許多


畢竟  她(他)們都是我最親親親愛的家人  爲了她(他)們   我  什麼都願意


所以BOBO  請你學習"主動"好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  那我呢?!


 


你  當然排第一位啊!


因為  你是我的大""主啊!哈哈!  Winn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