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蔡家豆花位於忠孝路夜市上


她們說很有名  所以 就吃了




 


 


花生豆花  NT:30




 


 


薏仁豆花加薑湯  NT:30




配料什麼都不說  來談談它的本身底子 "豆花"


我覺得  還好  Winn說我吃東西很挑  我說我吃東西很實在


它的豆花是屬於人家所謂的入口即化  不過  請問有哪一家的豆花不入口即化?


 


如果跟馬崗比較起來  我覺得馬崗的比較扎實  比較有濃濃的豆香


尤其是在配上馬崗的豆漿  我只能說絕配  嘻嘻


 


 


 


她們說  小胖卦包也很有名


叫一個瘦肉卦包  NT:30+蛋多5元




這個卦包  我只能以傻眼的形容詞來形容


瘦肉  乾.柴.不香.硬梆梆的  我真的不誇張喔


蛋呢  就是我個人的問題了  我不喜歡吃用模型煎的蛋  太製式了  失去了一點點古早味ㄋㄟ


 


所以整體而言  我覺得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