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兒  霧峰樹仁路  前些日子同事就一直轉達我一定要去


說這兒有爆多的美食  今天  終於有機會嚐鮮啦


 


到這兒之前還趕緊打電話找一下在地狼  惡補這裡的必吃美食


 


果真  霧峰樹仁路 是一個好地方


 


 


看  這兒  長長的樹仁路  到處都是美食啊  應有盡有




 


 


樹仁路美食開砲啦


第一站:趙記串烤




 


原以為是不是跑錯家  一看就很像是鹹酥雞店




 


後來  看到這樣的烤爐  沒錯啦  就是這啦





 


店家會先將客人挑選的商品經過油鍋快炸一會兒  在移駕到烤爐酥烤


刷上店家特製的沾醬  超好吃的啦




 


喔  香噴噴的烤雞腿


不過  建議  所有的商品都要趁熱吃呦




 


第二站:凱蒂牛排




 


玉米濃湯  免費 



 


雞腿排




 


看  超大塊的雞腿排


好嫩  配上鐵板麵  絕配啊



 


牛排 


店家也把它處理的很嫩  配上剛剛好的醬汁  好好吃內




 


第三站:阿滿麵線





 


大腸麵線  NT:35(小)


她的大腸滷的超香超入味  再配上這扁扁的麵條  我愛的味道




 


 


招牌臭豆腐  NT:40(小)


這裡的臭豆腐不是炸的很酥硬那種  還帶點軟軟的口感


泡菜是很安全的口味  配上滿滿新鮮的小黃瓜  超解膩




 


店家的醬汁  也很香 很好吃 


不過  可以再來多一些嗎




第一次到這兒  只攻了三站  下次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攻下更多


樹仁路  真是一個好地方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