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電話:03-970-5815


地址:26841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園區開放時間:平日每日9:00~18:00


-----------------------------------------------------------------------------------------------------------------------------------------


傳藝中心  應該是我目前到過的遊地最讓我驚艷的地方


不管是門票收費  不管是佔地  不管是規劃  不管是風景....等等


 


這真的是我覺得來宜蘭一定要安排進去的地方


喔!  不是  應該是說 一生一定要來過一次的地方


 


在這裡安排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嫌多


 




 


 


這次的網頁PO的圖比較多  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我已經儘量刪減了 


希望大家能喜歡




 


 


此篇文章就不多廢話  所有的PHOTO均按照順序篇排


爲的只是提供給沒到過的朋友方便瀏覽  拍的不好請見諒




 




 




 


 


此園區均有指示牌




 




 




 




 




 


 


想知道我在賣啥嗎?




 


 


沒關係  妳可以靠近一點




 


 


猜對了嗎  我是賣豆腐的


不是啦  是賣手工香皂的




 


 


園區不定時有傳藝老師現場製作




 


 


逛逛肚子餓 也有小吃販賣部




 


 


啊!妳又問我好不好吃喔?


我只能說...........................................


 


這個錢可以省下來




 




 




 


 


歌仔戲的表演舞台




 





 



 


 


販售名產的店家




 




 




 




 




 




 




 




 


 


傳藝中心  大致上有分為兩大方向


中國民俗風  及 歐式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