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第一站


一串心  


會來這裡買是看到羅東夜市的介紹圖來買的  羅東夜市其實不大


逛了一圈後才發現真正想買的不是這家說  唉!


 


提供給大家我瀏覽的網站羅東觀光小鎮


一串心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想像的好吃  不過來到宜蘭就是要入境隨俗嘛


一串心的口味有分  客人看喜歡的就自己拿取  不過基座一樣都是油豆腐



 


 


美食第二站


義豐蔥油餅  NT:25


看吧  就說撐傘也要吃吧






 


 


只有兩個人在賣




 


 


有兩個鍋子在作業  我想應該是油溫有分高、低溫吧




 




 




 


 


建議要熱熱的吃  不要像我貪心又多買一個 冷掉了口感不好ㄋㄟ


有看到這層次分明又多蔥的蔥油餅嗎 必買  請大家用點心排隊吧  不會等很久的




 


 


美食第三站


味家香廣東滷味


這一站本來沒有安排在裡面的  因為我心已有所屬是鴨喜露






 


 


但經過   看到這滿滿的食物在跟我招手  我還是忍不住啊


不過還好有買  還不錯吃  尤其是豆干很入味




 


 


美食第四站


魏家包心粉圓  NT:55


羅東夜市很多賣包心粉圓的店家  我也不清楚哪家有名  不過這家生意還滿好的


口味也還不錯






 




 


 


在櫃檯點餐後  領取號碼排  等候叫號




 




 


 


裡面包的是紅豆





 


 


美食第五站


油飯


這一站也是跟逛著逛著意外看到的  它那高高的油飯很難不被看見


要出發到宜蘭前剛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就跟停下了腳步  (此時肚子已經快撐破了)






 




 


 


魚丸湯  這個魚丸湯好吃  不像淡水的魚丸湯  老實說我不喜歡淡水的魚丸  腥味很重


但這裡的魚丸湯不會  超好喝的啦






 


 


油飯  偷偷告訴妳  它的米心沒熟說  油飯我就覺得還好


上面有雞肉絲  好像還有大腸吧  還有還有鹹死人不償命的醬汁  哈哈




 


 


美食第六站


糕渣 NT:40






 


 


美食第七站


紅糟魷魚  半尾 NT:170


天啊!不要以為我們很會吃  其實這是分兩天的啦!




 


 


這裡的位置跟羅東夜市的指示圖有點差距  一樣是同條路上只是隔的遠一點


大家就往下一點找吧!




 




 




 


 


這個看是不起眼的紅糟魷魚  吃起來绝對顛覆妳的味覺


真的太好吃了  店家將魷魚炸的剛剛好  好脆口喔


只要配上店家給的胡椒粉就很夠味了說  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美食第八站


市場一甲子的紅豆冰  NT:35






 


 


它就位於民生路的特力屋下的市場內


當天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  因為  實在是太飽了




 


 


不過還好有停下腳步點來吃


SORRY  當天並未拍到市場的阿嬤  因來的太晚  阿嬤剛好騎車離去


這是它的店面 請認清楚






 


 


一樣是看是不起眼的一晚冰  吃起來也絕對顛覆妳的味覺啊!


這個一定一定要來試看看  真的很好吃  跟我們一般去冰店吃的完全不一樣




 


 


店家的做法很特別


店家會先挖一匙紅豆到容器裡  在開始刨冰  接著開始快速將冰與紅豆快速攪拌


起來的效果居然是那樣的綿密


所以  一定要親自體驗才會知道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食連環泡  希望大家會喜歡ㄋㄟ


報告完畢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