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口味擀麵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鰲峰路16號


----------------------------------------------------------------------------------------------------------------------------------------


話說清水這個小鎮我大約來過不到5次吧


所以這兒啊  真的很不熟


今天湊巧朋友給了兩張慈濟的歲末祝福票券  讓我又有機會踏上這個領土


 


不過這不熟的小鎮我的口袋名單也完全沒資料


這時  靈機一動  趴趴GO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這個趴趴GO真是我的好朋友 又生活化  不僅會將景點分類  也可找出在地ㄟ小吃呢


 


新口味處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角落  而且又很擔心  它的房子會不會倒啊

感覺很像是被什麼大型物體壓過一番 歪歪的門面





其實要不是趴趴GO的介紹  以我的個性看到這樣的門面我可能不會像進去說


 


 


 


酷酷的老闆  我是偷怕到的啦  深怕給他發現  他看起來很像縱貫線的吧


開玩笑的啦




 


 


這是一間非常非常舊的房子  裡面的空間不是很大  比較矮房的呈現


我們的當天到時間比較早  雖然現在都沒人  等我們點完餐  不一會兒  滿屋子都是人耶


讓我Winn驚呼  太誇張了吧


不愧是有歷史的店家






 


 


店家的menu



 


 


擀麵(小)  乾  NT:35




 


這個擀麵真的是超乎想像的Q 而且我們還是點小碗   就那麼多


所以 以後女生兩個人可以點一碗Share




 


因為它的麵是又Q  又扎實  所以吃起來其實還滿飽的


上頭這個醬呢  不知是不是麻醬吧  不過又不是非常濃




 


拌一拌  顏色還真可口


店家的口味真是出乎意料的清淡  是我們很能接受的口味


我所謂的清淡不是沒味道  而是  不是走重鹹洗腎風格




 


 


豬肝湯




其實我們不太吃內臟類的東西  不過看有網友推薦  只好破戒


這個豬肝湯果真名不虛傳  不腥  又脆  也不會很鹹耶  好吃


 


 


燙青菜




 


 


小菜




 


 


爲證明我們真的是為了慈濟來的  所以簡單PO兩張  證明我跟Winn真的有來喔!


不是來吃小吃而已啦!嘻嘻!  其實吃小吃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