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偷罵我今天下的標語 


也不要來問我她們聊什麼八卦


因為我  不會說的  我是一個超級密封罐啊!哈哈!


-----------------------------------------------------------------------------------------------------------------------------------------


馬岡豆花


電話:04-2473250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53號


總店位於:崇德路


-----------------------------------------------------------------------------------------------------------------------------------------


今天來到的是東興店


店家將馬岡的歷史緣由  設計於這面牆上  如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所以請不要問店家的由來  它可能會叫妳自己看吧!(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我一直喜歡將假排在禮拜四  總覺得這個時間外出不會人擠人  車流量也不會很多


可以真正達到放鬆的"效果"


所以今天下午"衝動"的排休  跟Winn  趴趴GO




 


東興的座位區比崇德店來的多一些些


不過總覺得空氣不是很流通說  像這樣秋天的季節  還是很悶耶


實在是有點可惜




 




 




 


 


上完課  肚子好餓  就跑來這享用"午餐"囉!





 


 


 


薏仁豆花+熱豆漿  NT:40



 


 


這裡的價位雖然比一般的店家來的高一些些


不過卻是我一吃過就很喜歡的


第一次是堂弟堂妹帶我們到崇德店


崇德店的店面比東興店來的小 不過不知是我神經反應 還是


總覺得崇德店的比較好吃


如時間上允許的朋友建議可以去崇德店品嘗看看


 




 


它的豆花是呈現比較扎實一點的  也就是說口感比較好一些


再搭配上熱豆漿  簡直是天衣無縫啊


甜度上來說也不會過甜 




 


接下來是聊八卦時間    噓~~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