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愛法米了  比起台中店  我似乎比較喜歡斗六的"場景"


所以 今天找了大伙兒一起來


 


因為是第二次來  店內風格就不再PO了


如有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的PO文



【斗六】女孩夢想的店。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從來不知道 這樣的花  也能這樣的美




 


 


上一次來就很喜歡這一個位置  終於讓我坐到了  寶貝這次真配合  牠是我的心肝寶貝


 


不過  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Winn


 


 


草莓塔  NT:120


 


 


洋梨塔  NT:70


 


 


可娜蕾  NT:25


可娜蕾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甜點  不管點了什麼  一定少不了它


 


 


 


檸檬香頌  NT:60


如果不太敢吃酸的朋友  建議你點這一個


外皮甜甜的  類似焦糖脆硬的口感  在搭配裡面檸檬內饀  剛剛好中和


 


 


黃金巧克力塔  NT:120


這個巧克力塔  店家不惜成本  別以為只有上層的巧克力


裡面也滿滿很扎實的巧克力呢 再加上堅果  讓人口感搭配一點也不無聊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  一定要點  不過  甲狀腺亢進的朋友就不建議囉!


 


 


 


南瓜濃湯  NT:SORRY忘了


 


 


 


拿鐵  NT: 110   拿鐵  NT:120 


這裡的咖啡就不用多說啦!看我之前的食記就知道囉!


讚啦!尤其是那奶泡  怎麼能那樣細緻


 



我把鮪魚肚藏起來了耶!





 


 


那隻手放的位置有點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