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妞義大利冰淇淋


電話:05-533-172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9號


-----------------------------------------------------------------------------------------------------------------------------------------


 



 


每次回來  如果時間允許  總是想到斗六晃一晃  因為我覺得那可以讓我真正的放鬆


今天跟又到了斗六


 


 


這是米妞的門面  好愛這樣的裝潢方式 



 


 





 


 


MENU


看到這張MENU擺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  讓我嚇了一大跳內


像不像是在小吃店會出現的風格  扣分扣分




 


 


產品櫃




 


 


 




 


 


室內空間




 


 




 


 


 


今天點了兩球  NT:150




 


 


 


提拉米蘇+香草


它上面那個好好粗喔  好像是堅果類下去裹焦糖漿  似乎也有外賣


不甜不膩  酥酥脆脆




 




 


 


 


提拉米蘇內的可可粉




 


我們今天還是一樣坐外面  到法米點了幾個點心一起享用


啊  我覺得我真的很會享受生活內  好滿足啊


 


關於法米的PO文如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兩篇食記:


【斗六】女孩夢想的店。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斗六】單眼的世界。再次踏進幸福的境界~法米法式甜點


 


哈密瓜塔




 


 


 


草莓泡芙塔




 


 


 


最愛的



 


 


Winn  妳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