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再訪  so店內風格一樣不多加贅詞  如有不棄賢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食記

【台中】看歐巴馬不用到美國去。Feed Me美式餐廳



今天約了以前的同事來這裡聊八卦  哈哈


其實也不素說我多愛聊八卦啦  只素  下班之餘聊一些沒營養的比較不用動腦嘛


----------------------------------------------------------------------------------------------------------------------------------------


 


巧達玉米濃湯


其實之前第一次的經驗  我實在是不想再點的啦


不過礙於今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提起勇氣再試一次


 


所以我們有了一個結論:品質不穩定


今天的濃湯特別特別好粗ㄋㄟ  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  還好這次有點  溫暖了我們的胃


 



 


 


泰式雙層鮮蝦堡  NT:138




 


 


今天一直想吃海鮮類的東西  SO就點了一個堡跟Winn share


這個鮮蝦堡  店家炸的很剛好  不會過硬過乾  還保有一點嫩度


再搭配上一些些的泰式醬  整個就很提味呢






 


 


洋蔥圈  NT:68




這個洋蔥圈  我覺得還好  因為洋蔥本身是附含水分的東西 


如果沒馬上吃  洋蔥的水分就會釋放出來  導致整個麵衣會過於軟  就不酥脆了


 


 


紐奧良酥炸薯條  NT:68




 


 


 


今天也帶了Winn加入我們的戰局


來Feed Me聊八卦有一個好處  因為店家是走美式風  音樂都會開的特大聲


所以隨便妳怎麼大聊大笑  店家跟客人都聽不到  哈哈


雖然不是很道德  不過很過癮ㄋㄟ  哈哈




 


 


我保證我跟Zu真的沒問題  搞的好像我們倆是一對ㄌㄟ


羞羞臉




Zu啊!  真的希望妳要學會保護自己  不要走到哪都是被.......


希望妳一切都能很順利


也許不久的將來我結婚了就不會常在台中  所以我希望可以好好利用時間跟妳"培養一下感情"


 


下次再選別的地方聊八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