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中港福康店


想知道詳細內容可上西堤官網喔


電話:04-2462-9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63號(台糖旁)


-----------------------------------------------------------------------------------------------------------------------------------------


這裡  離住的地方真的超近的啦


開車一分鐘就到了  很近吧


 


所以  憑藉著開幕訊息  我們一行人就報到了





 


 


我愛這個醬  好好吃喔


燻鮭魚塔塔醬




 




 


 


義式肉醬丹麥餅


這個丹麥餅  其實有一點點像比較乾硬的厚片


搭配上肉醬  很香呢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道焗烤是帶比較重的蒜香味




 


 


晶凍水果塔


 



 


這道好特別喔


上頭是百香果晶球


咬下去 啵出來是濃濃的百香果味耶




 


 


時鮮水果沙拉




 




 


 


巧達濃湯




 


 


蕈菇鮮雞湯


這道本身雞肉是滿嫩的  不過湯頭有點過鹹內




 


 


杏鮑菇南瓜濃湯




 


 


哈哈哈 耍白痴中


 


 


我想這是所有王品體系都會出現的沙瓦吧


老實說  我覺得很沒特色


支持王品的粉絲請別動怒  這只是個人想法




 


 


法式鴨胸


哇  未免也太大了吧




 


 


法式烤雞




 


店員會有去骨服務喔


 



 


 


酥烤牛排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就是藍藍的




 


 


海陸雙拼(牛+魚)


我喜歡魚多過於牛 


因為 牛我是要求8分熟  BUT還是很生啦


 


 


法式魚排


那圈魚排裡的生菜沙拉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好有解膩的效果  帶點芥末味  好好吃




 




 


 


法式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