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咖啡館


電話:04-2301-2881


住址:台中市大和路17號


----------------------------------------------------------------------------------------------------------------------------------------



 


久違的時光  終於開始我的食記  太開心了


台中咖啡館  我來了





 


這裡是一處非常老舊的房子  經過老闆的改造  變成現今的面貌


 


很應景的看板  因為聖誕節快到囉


祝 大家  聖誕節快樂




 


這一面看板牆上有店家的簡略簡介


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囉




 


MENU



 


價位來說是屬於中上等級




 


 



 




 


飲品MENU的背面  好酷喔


 




 


我想店家應該也是愛玩攝影的吧




 




 


很復古的椅子  連把手都鬆動了溜




 


這是一間還有結合設計的店家


理內外的設計還滿特別 


給用心的店家鼓勵鼓勵吧




 


桌號




 


我點了一個


超牛漢堡排套餐  NT:250


 


這是前菜沙拉


沙拉我個人覺得  還好  很安全的一道沙拉


 


 


接下來就是我片頭下的標語了


等待。。。


等待。。。


等待。。。


吃完沙拉  不瞞你說  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主餐才來


所以  趕時間的朋友  假日不要來啊




等待時刻  上上網吧


 


 


主餐終於來了



一上桌  第一個想法  這這這盤子未免也太太太大了吧


 


店家很貼心不將醬料淋上漢堡排  喜歡的朋友在自由沾取


其實吃原味也很好吃喲


不過也有可能店家是為了填補空格用的吧


以上這句是玩笑話啦  店家不要打我啊


 



對了  還要特別介紹一下  小黃瓜下方白白的是薯泥耶


超酷的口感  從未體驗的滋味 


超級無敵綿密  BUT  完全沒味道就是了  可以適當沾取醬料啦


 



 


原以為應該就是單純的漢堡排吧 


一切開後  喔  不得了了  裡面居然有包起士內


 



不過  唯一有一個缺點就是  在這兒冷冷的天  冷冷的盤子+熱熱的食材=很快就冷了


所以  如果可以希望老闆可以將磁盤稍作加熱會更加分喔


 


 


點的是脆餅系列  NT:199




 


主餐配上  德式香腸  這個好吃  還是建議趁熱吃  因為天氣冷




 


點完後我就非常期待脆餅是什麼


一上桌  我期待的脆餅  是法國麵包切片+淡淡的蒜味醬=期待太高






 


離開後已是傍晚時分



 


傍晚的時分  更美




 


喜歡嗎  來這兒過一天等待的時光吧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