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台中後  冬至的季節似乎都是自理 


雖然沒有拜拜  雖然不吃也是會多一歲  所以就讓我來為大家服務


 


差別是今年的成員多了Epin 今年Epin表現不錯  所以 我考慮以後也會讓她加入


 


 


今天我的型男主廚不在  photo是情商Epin幫我拍的  感恩


 


比照去年辦理  一樣是準備了鹹的跟甜的兩種


 


1.鹹湯圓我會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  加了青花椰菜&茼蒿  再加入一點雞絲麵 


起鍋加入一點蔥花及蔥油酥即可 




 


 




 


 


2.甜湯圓


今年我到傳統市場去買了一盒芝麻湯圓回來煮  再加上紅豆湯  什麼調味都不用


簡單又快速




 


 


今年的冬至  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