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往事(鹿港車站店)

 

電話:04-776768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41號

 

-----------------------------------------------------------------------------------------------------------------------------------------

 

 

 

原本是要到斗六市閒晃的  怎知Epin是在鹿港  所以就跑到鹿港了

其實有時候心情不好也不一定是要找人發洩

 

但只要有個人陪在身邊  其實  就會好粉多內

 

 


 

 

鹿港其實也不知有什麼比較好的室內場所

 

Epin說這家在鹿港開了幾十年吧  又近天后宮  今天  就決定到這閒話家常

 

 

 

不過也希望有在地人看到我的BLOG可以提供給我們比較優良的鹿港室內空間啊

 

感恩

 

 

 

 

 

 

裡面都是一些古早時期的商品  我想應該都是店家的收藏品

 

每一樣都很珍貴呢

 

 


 

 

 

 

 

 

一整排的大同寶寶

 


 

 

 

 

 


 

 

 

 

 

 

 

我想它應該是早期的鹿港舊街道吧

 


 

 

 

 

 

 

 

義大利肉醬麵  NT:138

 

說實在  看著琳琅滿目的menu實在不知點啥  so看了很久  點了義大利麵  in 復古餐廳內

 


 

 

 

這個義大利麵端上桌  讓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放生菜  而且有濃濃的生豆苗味

 

 

 

讓我還未入口就先扣了30分 

 

不過還好  拌了拌之後就沒有那種生菜味  吃起來的口味也比看起來效果好很多

 


 

 

 

 

 

 

 

紅燒牛肉麵 NT:148

 


 

 

 

Epin點的  吃起來還不錯  湯底好像是有加味噌  還滿濃郁的

 

肉也給的很大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