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5.jpg

 

鼎泰興水蒸蛋糕

電話:04-776-2166

住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6號

 

 

IMG_0444.jpg     

 

知道這裡很久了  每次來鹿港也一定會經過

但從未嚐鮮  前陣子在媒體報導看到  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畢竟  很多東西還是不敢亂嘗試

 

IMG_0433.jpg

 

今天到的時候因為還在等店家將蛋糕送到櫃檯

在店家的允許下可以拍照  就隨處拍拍囉

 

 

 

這裡的水蒸蛋糕店家很貼心

如果一條一種口味覺得太多  可以跟店家買半條  分別兩種口味

像我們這種什麼都想吃的真是太方便啦

IMG_0435.jpg

分別有五種口味

 

 

櫃檯這兒有試吃品  

IMG_0436.jpg

 

 

店內也有販售許多鹿港的拌手禮

喜歡的朋友  又不想跑很多店家的  這裡  可以一次買足

IMG_0437.jpg

 

 

 

也有鳳梨酥耶

IMG_0438.jpg

 

 

 

今天到鹿港買太多東西回家

不然我還真想認養一包牛舌餅回家呢  因為它居然有鹹酥口味耶

好特別喔  希望在地狼有看到我這篇PO文  

然後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奉上一小包來  那就是太開心啦

IMG_0439.jpg

 

 

 

也有鹿港最有名的糕點喔

IMG_0440.jpg

 

 

IMG_0441.jpg

 

 

IMG_0442.jpg

 

 

 

蛋糕來了

IMG_0443.jpg   

 

 

 

很大方的提袋

IMG_0446.jpg

 

 

 

 

不好意思  這是在車上克難拍的

拍的不是非常清楚  敬請見諒

IMG_0447.jpg

 

 

 

 

記得在時間內食用完畢喔  畢竟澱粉的東西放久了  不好吃的

IMG_0448.jpg

 

 

 

 

今天買了鹹蛋糕+芋頭口味

IMG_0449.jpg

 

鹹蛋糕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直以來都不喜很喜歡鹹蛋糕  

第一:不喜歡甜甜+鹹鹹的感覺  第二:不喜歡吃到肥肉的感覺

 

但但但  這裡的不會耶  店家的蛋糕體不是偏甜的那種  肉的部份也不會肥滋滋  非常好吃  鬆軟

所以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朋友  買鼎泰興的準沒錯啦

 

不好意思  因為是在車上克難拍  沒能拍蛋糕斷面給大家看

下次有機會再補圖

 

古色古香的店面  有機會來到鹿港  別忘了帶上一條水蒸蛋糕回家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伴手禮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