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醬麵蛤蜊湯


電話:03-977-3828


住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1號


----------------------------------------------------------------------------------------------------------------------------------------


 


這裡  是來頭城必吃的美食之ㄧ  沒吃  等於沒到過頭城




 


這次出發到宜蘭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也都查好營業時間


所以  整趟旅程可說是  順順順啊


 


 


今天來的時候雖然是假日  但我們巧妙的避開用餐時間 


所以  一到就有位置  真是太幸運了

 



 


這裡的東西都好便宜內


老闆  全部都來一份





 




 


 


筍干


 


 


燙青菜





 


 


蛤蜊湯  NT:20




店家好酷喔  居然是用醬樣的鐵碗裝  我想是為了保溫吧


一上桌老實說  有點嚇到   這...蛤蜊也太小了點吧  所以 有點低估它的能力


一入口  天啊  也太鮮甜了吧


那種鮮甜  是我從未喝過的口感  感覺  店家應該不單單只是使用蛤蜊  很豐富的口感就是了


 


 


 


餛飩湯  NT:20




 


 


麻醬麵  NT:35(小)




 


 


重頭戲來了


千萬別輕忽這碗麻醬麵的威力  我只能說  簡直是強颱嘛


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你看  店家還保留了這麼多湯汁


真是太貼心了


麵條不會過爛  麻醬雖然很濃  但卻不會苦   真的很順口


客倌啊  真的是必點  一定不能錯過


 



 


 


吃飽後  千萬別錯過也是同條路上的冰城




 


阿宗芋冰城


電話:03-9777362


住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


 


看  滿滿排隊的人潮


居然還派出警察指揮交通溜


因為是位於大馬路上  所以提醒各位朋友排隊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不要妨礙到用路人  危險啊




 


 


這裡  告訴各位觀光客一個小秘密喔


是說厚  下交流道後不遠處會看見一間跟阿宗很像  非常像的招牌


雖然我沒吃過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  如果是為了阿宗來的朋友


千萬別跑錯家喔



 


 


這個老闆  好像有在電視上看過他





 


 


這裡也有賣拌手禮




 


 


 


店家為了不讓客人等太久  所以安排了兩個動線


很快的  就輪到我們了




 


 


這裡的冰   怎麼說呢


它  不是屬於很"實在"的那種口感


也就是說呢  感覺是"粉"比較重的那種比例


我們一致認為  還好內




 


這兩個地點其實很近  建議朋友來的時候可以停好車在用步行的會比較方便


不然找停車位還挺麻煩的呢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