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切都從這張圖開始


不好意思  一開始就嚇到各位客倌  只有左上角的美人不嚇人


 


頭城。金車城堡咖啡館


電話: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梅雨季節  雖然沒有整天都是好天氣  但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幾年前曾在網路看到這張圖  我開始找尋它的蹤影


結果  沒想到  因為功課做的不多  跑錯地方啦  跑到員山鄉去了


請參考兩年前遊記:(當時不太會拍照,所以拍的很爛,請客倌見諒啊。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宜蘭】單眼的世界。殺記憶體の員山鄉金車酒廠-第七章     按左方連結






 


我  想到哪各地方  那各地點  往往都只因為其中一個點 


幾年前  就因為這個城堡  跑到宜蘭去


今年  我終於跑對地方啦


 




 


 


這裡  真的不大  詢問金車館內人員  館內小姐也說:頭城店不大呀,建議妳可以到員山鄉。


當然  很謝謝館內小姐的推薦  殊不知  我朝思暮想的界是這個城堡啊


 




 




 




 


 


因為梅雨季節  所以出發前同事跟我說:最近都會下大雨耶,妳去的時候會下雨啦。


因為生性樂觀  也因為不會隨天氣亂改行程 


所以我回同事說:不會啦,別擔心,我跟妳說,我所到之處一定晴天萬里。


 


看  是不是晴天萬里啊




 


 


雖然有時會陰陰的  但我們都沒有受到雨侵呢


 


這裡算是山上  所以可以遠眺到蘇澳港  真的好美啊




 


 


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這裡雖然不大  但卻可以讓人很放鬆





 


 


因為天氣變化大  讓我們在這裡看到大自然的多變




 


 


看  滿滿的人潮




 


 


小點心




 


 


看  是不是大晴天   千萬不要以為是剪接


短短的時間  這裡有陰天  雨天  大晴天呢




 


 


而且  不一會兒  龜山島都冒煙了  好酷喔




 


 


好美的天氣




這裡  很建議大家來   也因為是在山上  所以空氣也都很好  遊客比較起來也比員山鄉少一些


很放鬆的好地點


 


對了  關於片頭那張圖   話說  從日本回來後  我家那顆都沒帶我出去放風


所以  我每天每天提醒他  暗示 明示都來了 


搞到我都快生鏽  憂鬱症了(這是有點誇張啦)  終於過了半年以上  我們出遊啦


沒辦法  對於有些人的TONE不同時  只好  要求囉   不然  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


客倌啊  要學聰明點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