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第一站:


阿茂米粉羹


電話:03-9314510 


住址:宜蘭市聖後街95號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


----------------------------------------------------------------------------------------------------------------------------------------


 


宜蘭市的美食地圖位置其實都很近


所以  一次就排了4家進來




 


 


但  也千萬別誤會我們的胃口很大


我們都是點一份3人share著吃啦


 




 


 


 


很天然的發酵方式喔  好棒喔




 


 


很簡單的價目表 




 


 


 


每桌上會有一罐菜脯  供客人添加




 


 


 


米粉羹  NT:25(小)




 


 


是粗的米粉   其實我本身比較不愛醬樣的米粉


所以這道米粉羹我就不做評論了


湯頭方面還不錯




 


 


脆皮臭豆腐  NT:35




這道臭豆腐就真的不容小覷


皮不是屬於炸的很酥硬的那種  老實說  我比較愛吃醬樣的臭豆腐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都強調脆皮然後就把臭豆腐炸的很酥很硬  


有時候其實會搞不清楚是在吃豆腐  還是在吃餅乾


所以  醬樣的臭豆腐對我來說是比較剛好的狀況   而且裡面還是呈現比較嫩多汁的情形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


 


 


 


美食第二站:



 


十六崁瓜仔雞麵


電話:03-936-4797


住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12:00


 




 


 


 


這一面牆很有趣喔  掛滿  滿滿的意麵




 


 


 


會將這一站排進來  我是為了這一櫃小菜啦




 


看  好吸引人喔




 


 


 


瓜仔雞餛飩麵  NT:55



 



 


 


一塊大大的雞肉超級嫩的啦  好好吃喔


配上清爽不油膩的湯頭  再搭上那脆脆的瓜肉


真的好好吃啊


 




 


怕會比吃不下後面的小吃  所以只簡單兩盤小菜


 


 


紙盤  NT:20




這個豆乾店家有先炸過在做成小菜   好好吃喔  非常入味


 


 


台式泡菜




 


 


 


美食第三站:




 


 


愛玉檸檬


住址:瓜仔雞麵隔壁






 


 




 


 


愛玉檸檬  NT:30




 


 


小小的攤位  生意超好的


原本要排進來之前   心想  連檸檬愛玉也會這麼有名


不就是  只要檸檬新鮮  愛玉是自己手洗的不就會很好喝了嗎   難不成會有什麼秘訣嗎


沒想到  被我們發現了


店家除了檸檬  愛玉  還加入了柳橙   超順口的口感  好喝




 


 


 


美食最終站:




 


北門蒜味肉羹


電話:03-932-4293 


住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關於店家製作的這個MENU實在是讓人難懂


我想  店家是想拉近與客人的距離吧


 




 


 


肉羹麵  NT:45




 


 


 


肉羹  NT:45




 


 


這道肉羹一端上來  果然名不虛傳


濃濃的蒜香味


如果不敢吃蒜的人千萬不要點啊


 


我是不太敢吃蒜的人啦


不過這道羹  我還滿能接受的   肉羹做的很實在  不像外面冒充裹了很多便宜魚漿的肉羹


這裡的肉羹算是很新鮮  難怪價位會比較高一些  不過吃的安心還是重要些




 


這四站的地點都不會很遠  建議大家可以將車子停放在離阿茂米粉羹比較近的收費停車場


然後用步行的方式  走走看看吃吃  體驗宜蘭市之美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