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合餅舖


電話:03-9356252


住址:宜蘭市泰山路80號


-----------------------------------------------------------------------------------------------------------------------------------------


 






 


話說  這個三合燒餅在宜蘭縣市上算是隨處可見


但但但  客倌要注意喔   我來的這間不是一般宜蘭縣是上看到的"綠色"招牌那間


 






 


而且  我們差點就跑錯家了呢


還好  平時有走廟門  神明有保佑  


這裡  發生了一個意外插曲   我們一行人就是誤入綠色招牌店家


還很開心的想說找到了  


結果晃了綠色店家後聽到緊接而來的客人問了綠色招牌店家:請問你們跟斜對面那家有什麼不同?


 


聽到這句後  趕緊跑出去看  才知  原來我們跑錯家了




 


偷偷告訴客倌  我們來的這家是紫色招牌喔


就是醬樣  一包一包  沒有過多的包裝  這才是我心頭好啊




 


 


下面這包是回到飯店補拍的甜燒餅  我敢保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燒餅了


超好吃的


 




 


 


 




 


振地餅舖


電話:03-933-2754


住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28.230號


 




 


這一家也是必買的老店


聽說  這家老店也有批發給宜蘭觀光地區


不過  似乎會比較貴了些


 


所以  有機會到來  當然要親自走上一回




 


到的時候糕餅正在外頭吹涼


還有等待製作米香的米粒


 




 


年輕老闆很好客  還一直招呼我們吃米香呢


 




 


 


有大米香跟小米香


小米香口味比較多  都是素食的


大米香才有做葷食


有巧克力  油蔥  咖啡  咖哩  黑糖  海苔....等


這個米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已經找不到醬樣的古早味了


必買






 


糕餅在櫃檯上直接選購就可以


如果吃不多的朋友可以買綜合口味


而且一盒才50元  真是太便宜了


 




 


 


雖是醬樣小小的店  還是有符合政府規定  有營養標示內





這兩家真的強推大家  


一定會超乎一般的口感  跟觀感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