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澳門行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出發的


畢竟第一次自己飛出去  又是自己規劃行程  又是自己當導遊 


難免會驚驚


 


不過  後來在Winn的強力說服及心理建設下  我決定試一試


也在的幫忙下說出其實澳門跟宜蘭差不多大而已


聽到跟宜蘭差不多大的一句話讓我更是產生非常大的信心


 


所以  澳門我來了


 


 


第一天


這一次是買雄獅旅遊的澳門自由行  搭乘長榮航空早鳥票  機+酒10600/1人


將近11點到達澳門  澳門機場都會有免費接駁車到飯店


所以  其實不做功課也無妨  到機場在詢問櫃檯問小姐要做什麼要的接駁車即可


接駁車都是以顏色區別  很好辨識


 


我們先坐螢光綠接駁車到達我們的飯店  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步行約3分鐘到新濠天地坐接駁車至銀河酒店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接駁車比較少一些 


不過其實澳門地方不大  可以步行到鄰近飯店坐也非常方便


 




 


飯店裡面都會有賣拌手禮的地方  雖然很方便  但相對的單價也都來的比較高喔


 




 


 


到銀河酒店轉車到氹仔享用午餐囉




 


 


 


這接駁車真的很方便  不僅全程免費  還直接到達目的地耶


木偶葡國餐廳  




 


 




 


 




 


 


 


非常華麗的裝潢




 


 




 


 


 


這是點餐會送的麵包  很好吃




 


 


 


馬加休餅  半份6入  HK:45




 


這道聽說是來到葡國餐廳必點的招牌  不免俗也來上一盤囉


感覺是馬鈴薯泥當主體  配上魚肉  很好吃  很鬆軟


 


 


 


白杓芥蘭  HK:48




 


這個芥蘭跟我們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  短短的  很脆口


 


 


 


焗葡國雞  HK:98




 


這道非常重口味  好吃  不過  一定要配飯  因為葡國料理都非常鹹


 


 


 


首創咖哩炒蟹  KH:264時價




 


這道就比較貴了  是計兩賣的  比台灣貴很多  也好吃


不過真的很油又很鹹


 


 


 


西洋炒飯  HK:52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