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咬土司


電話:04-2461-5226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87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




 


知道鯊魚咬土司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地點都有點遠  所以從未去過


最近發現鯊魚咬土司進駐中科101了耶  離我這麼近  真是太開心了


 




 


 


 


我覺得種類很多耶




 


 




 


 




 


 




 


 




 


 




 


 




 


 


 



 


 




 


 




 


 




 


 




 


 


 


我愛他們裝潢




 


 


 


墨西哥鮪魚早餐  NT:130



 


 


這個土司  跟這個鮪魚  整個就是我的菜


好好吃內  跟一般吃到的鮪魚不太一樣   在配上滑滑嫩嫩的蛋   整個超搭


 




 


 


 


 


羅浮金典火腿早餐  NT:150



 


 


 


好好吃的花生醬   還有那出乎意料的火腿  怎麼會那麼嫩啦




 


 


 


附餐


 



 


第一次就讓我著麼滿意  好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