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鍋貼


電話:048-885818


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77號


-----------------------------------------------------------------------------------------------------------------------------------------


 


這裡是爺爺喜歡的好味道


記得從小  爺爺對很多是都有所堅持  也可以說是固執


無論是吃的  用的  什麼都是很堅持


但是  只要是爺爺堅持的東西  每一樣都是好東西


 




 


 


東西非常平價  小菜也很多種選擇   每一樣東西都跟小時候的味道一樣


無論是小菜  湯品  甚至是鍋貼  都非常美味 


 


 


有看到這鍋貼嗎  就是這樣的酥 香  新鮮




 


這裡 我敢保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鍋貼了


如果有經過北斗  不妨來嚐鮮一翻  保證讓客倌帶著滿意的笑容回鄉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